Thursday 30 July 2009

火警演习

今天早上在dataran budaya的时候,老师就讲会有火警演习了
cheh... 都讲出来了 = =+ 不好玩了咯
然后我就那边猜,会在第几节发生(?)
呵呵... 结果被我猜中了,在第2-3节,我们在上physics
讲到这个... haizzz...
因为很多人没有做sir给我们的练习
所以他就那边骂
那个铃响很久了他还在骂
orz... 万一真的是火灾,他已经害我们全班被烧死了 = =+
结果隔壁的老师以为我们不知道,跑过来跟我们讲
叫我们下padang...

下去过后,就算人数咯= =+
可是我很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算,因为很多不是我们班的人
跟我们排在同一个line,可能是我们的line比较香 XDD
我还以为级任会骂我们的 = =||| 因为我们排队排到乱七八糟
结果没有worr... 可能他已经麻木了 = =+

学校真的是有够废的咯
还烧东西(好像是旧沙发)然后又在那边用沙啦
水啦还有灭火器灭 = =+ 而且一直重复
orz... 难道他们不知道他正在污染空气吗
让校长吸那些肮脏的空气 = =+

总结:
整个草场乱到
不懂怎样形容
万一真的发生火灾,我一定没眼看 = =+

5 comments:

  1. 话说。。。
    好久没有来了。。。
    没想到你还持续写着。。。
    佩服啊!!!

    话说回来。。。
    等你做了烧猪。。。
    记得打电话给我。。。
    或者是托人家拍照给我看看!
    这是我们的约定哦!!!XD

    ReplyDelete
  2. 火警演习哦?
    回想起来
    我很像从没认真进行过火警演习leh

    每次铃声一响
    就慢慢收拾桌上的文具
    再放好书本

    然后
    整班人慢吞吞的
    边走边聊天
    走去集合地点

    所以
    每次都被老师讲
    如果真的火灾
    全班都被烧死了
    >_<

    ReplyDelete
  3. WK SOOHG:
    这个blog是我的心血呐~
    我当然不会离弃它 XDD

    = =+
    你好狠心
    亏我那么想你
    你应该来英雄救美的嘛
    哪里可以落井下石 = =+

    Hui:
    我们以前也是酱的 XDD
    可是今天给老师骂得太凶了
    不能继续让我们班的maruah semakin merunun = =+

    ReplyDelete
  4. 心血哦~
    想起来就气!
    本来想写回的~
    then又想换一个layouts....
    不知道干吗给我搞扎了~==

    aiyo...
    我跟你住那么远~
    等我到那里看你。。。
    也只能看到你变烧猪咯~
    还拿来得及救你~==

    ReplyDelete
  5. = =+
    then 你现在关掉了
    几时才弄好?

    haizzz
    你都没有心要救我
    就算你在我旁边你都可能隔岸观火啦 XD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