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我偷懒了 XDD

今天开学,没有睡迟,真的~
我可以发誓
但是我没有去上学 = =+
因为horr 刚好我起身的时候开始下雨了
我老爸老妈一早就出去了
我哥哥睡到跟死猪没两样 XDD
所以不懂要怎样去,就理所当然的ponteng 了
真的越来越不懂去学校要做么
每一天都讲一样的东西,人家不会的他都不讲
去死啦,薪水有那么好赚的吗?!

一阵天都很冷
想睡觉可是睡不着
睡着了之后又被吵醒
真的很命苦 = =+

我缺钱呐
谁要给我 T.T
我要买书、买戏、买一大堆东西啦
明天朋友生日,都不懂要送什么礼物
好想不要送,穷人有不用送礼物的权利
祝他生日快乐,虽然还没到
今天死都要撑到12点,我要第一个祝福她 XDD
祈祷明天不要睡迟,顺便祈祷明天的chemistry老师不要太..... (请自行添加形容词)
想到都恐怖,一整张paper都不会做,冒冷汗ing...

还有很恐怖的bio,死定了,他的note我还没做的说
那个老师都变态的,要不要做note是我们的自由耶
干吗硬逼人家做不喜欢的事情,而且效果也没有多好
到最后及格的来来去去也只有那两三只小猫 XDD
还要我画那些图案,我甘愿抄一整本都不要画那些东东啦

一放假,整个人就懒懒散散
生活习惯也自动改变了
每天两三点才睡,睡醒的时候已经11点了
太阳晒屁股了啦,搞得人家开学的时候要死不死
很累耶~!多希望我们学校有下午班 haizzzz
我要下午班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