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我要努力存钱啊...

这次的成绩虽然我觉得很ok
但是那个名次我一点都不ok:ayokona:
竟然只拿到23名,天呀~ 未免退步的太快了吧
我这次的成绩明明就好过上次的说,只是少了一科A1而已
从天堂掉下地狱的感觉,好难过 ::( (我夸张了 = =|||)
很不爽啊... 气死我
傻眼呐... 看到我的成绩
我好歹也有4个A2耶~为什么会变到23 T.T:wala:

最近想要买很多东西
我的参考书肯定少不了咯
还有一些小说,我不贪心啦,只要买够10本就可以了 = )
过后是 scanner + printer (两个combine在一起的)
我还要 external hard disk 拿来装我下载的东东 ,我电脑现在lag到 = =|||
还有那个 rmvb播放器 (类似)

算一下harr...
100 for 参考书 50 for 小说
250 for scanner + printer
250 for external hard disk
150 for rmvb播放器

:tsk: 差不多 800++
oh my god
我要存到几时哦 = =+

人因梦想而伟大
没关系,为了那些可爱的东东,我会坚持下去的 :astig:

最近一直在想,要怎样才可以赚到钱(指在平时的时候)
haizzz...
人笨真的没有药医,我就是一个例子了 :anongnangyari:

3 comments:

  1. 想赚钱??
    让我来教你吧!!!

    方法是:
    .
    .
    .
    .
    .
    .
    .
    .
    .
    去草场捡
    XD

    ReplyDelete
  2. 伸出你的双手,
    把上半身往下垂放个90度,
    然后说:“爸,妈,我要零用钱~”
    \(^0^)/

    ReplyDelete
  3. Hui:
    草场连一分钱也没有啊
    还叫我去捡 >.<

    荔枝酱:
    我会先被打死 = =+ orz...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