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我的Pet ~

facebook啊~ 你令我着迷 XDD
不像friendstXr酱让我唾弃
哈哈哈... 可是玩久了也会很闷的说
我有一个pet 了:inlove:

干啥我说得好像白痴酱 = =+
该不会是我吃太多鸡蛋,然后蛋白质过多
才渐渐演变成我现在这样吧 :galit:

我的pet很可爱 :woooh:
所谓的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sweaty:

送上可爱的照照一张

这个就是我的 pet pet 了

图解:我的deathy 和 鱼的 snowy
想不到要取什么名字
所以就干脆拿blog的address
其中一个字 叫moment有点怪怪的 (众:难道你以为你的deathy就很好吗 = =|||)
所以我就拿 death 这个字了,至于那个 y 嘛 学鱼的 XDD
放了 y 字感觉比较可爱~ 哈哈 deathy ... 翻译成华语变什么?小死?死仔?orz... :argh:

deathy 个人小档案
名字:deathy
年龄:大约两天
出生日期:2009年09月15日
爱好:赚很多钱(众:orz...)
目标:要up很多level(好有野心)
家长:鑫 (就是我啦 XDD)


哈哈哈...
我神经了 = =+
我觉得还蛮严重的 orz... :anongnangyari:

5 comments:

  1. orZ
    我的宠物怎么。。怎么穿得那么丑=.='''
    我两百年没进去喂他洗白白了 = =

    我还是沉迷在restaurant city
    kaka^^b

    对于死仔在个人资料
    我哑口无言?
    = =|||

    ReplyDelete
  2. o,哈哈,你的deathy 比我的可爱哦~哈哈~
    我玩了三个月多,暂时还不会显的^^

    ReplyDelete
  3. 很cute哟~
    我是刚开始玩facebook的^^

    我换link了,麻烦重新link我呀~

    ReplyDelete
  4. haha..cute..
    add 我吧~ 我也有玩的
    pet society,restaurant city,farm ville...bla bla bla...XD

    ReplyDelete
  5. 鱼:
    还好啦,不会很丑 = =+
    restaurant city 我不喜欢 XDD

    我也是无言...

    明洁:
    你的pet也很可爱啊...

    夏雨夜:
    收到~
    已经link了

    pyng:
    我add liaoooo
    你记得 accept 我哦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