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还是Facebook

马来人过hari raya
放假一个星期~~ 老实说,真的很闷咯
除了可以给我睡到自然醒以外,我真的不懂放假有哪里一点好
(众:大家一起巴死她!!!)
很多东西想在假期的时候完成,but...
计划赶不上变化 = =+ (借口!!)
一动到电脑,我就什么都不想管了
orz... 死liaooooo
再这样下去,我拿什么去考SPM啊?!

我一整个星期都挂在Facebook上 = =+
那边玩那些flash game ... orz...
没办法~ 我不会玩那些online game
虽然他们讲很容易,但是我还是听不懂 + 看不懂
第一次发现,原来玩online game也是要有天分的
什么世界嘛... 为什么他们会我不会!!!
气死我了 >.<

最近一直在facebook add 人
朋友啦~ 网友啦~ bla bla bla 那些认识的
but 有些人都不知道我是谁
心寒呐... 亏我那么记得他们,他们竟然忘记我
我真的很容易让人忘记咩
还是我与世隔绝太久了,他们以为我死掉了 (开玩笑d)
有些应该是不懂我的名,因为我都是用“鑫”这个名嘛...
然后在facebook是用 sure name ,而且还是国语的 = =+
then 他们就不知道我是谁liaooooo.....

酱紫,改次我add他们的时候要表加上“我是鑫...”这句
orz...
算liaooo... 忘了就忘了~ 我很大量的 ...
我来帮你恢复记忆 XDD
wakakakaka.....

谁有玩facebook的,记得add我哦~
link在sidebar那边,自己按进去吧~

5 comments:

  1. 我要说你很强下的说
    我的fb没放慧娜,你也知道是我的,咔咔

    ReplyDelete
  2. 我假期每天也是在fb玩game的^^
    我add你了哟=)
    fb的名字是You =)

    ReplyDelete
  3. 放心!
    我还知道是你!
    不要哭不要哭~~~
    我没忘记你~~~

    ReplyDelete
  4. 鑫鑫啊。。
    好久不见的说==
    先抱个~

    你的petpet很可爱neh
    我也有petpet
    话说我的petpet一岁生日就快到了哦~呵呵

    ReplyDelete
  5. 娜:
    哈哈~ 还好啦 ...

    夏雨夜:
    我也 add 你 liaooo = )

    荔枝酱:
    呵呵 = )

    种种:
    的确是很久...
    抱ing...

    哈哈~ 还好啦
    你的facebook是啥?我add你了没?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