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我的脑海里除了钱,还是钱

不懂做么
最近一直在想我要怎样才可以有钱
死定了... 我会不会很势力?还是我是有进没出的那种守财奴
oh my god... = =+ 我很现实horrr 我也这样认为 XDD
我家好穷 = =+
要买东西只能靠自己
看... 我那么小(16算小吧 = =|||)就要自食其力了(众:是这样吗?)
因为horr 我老爸认为我要买的东西都是无聊的
orz... 所以我要买那些东西就要自己出钱
几可怜... 可是我又没有 part-time 的工作
我要做的~ 真的!!只是人家不要请罢了 = =|||
苦哈哈的穷学生一枚,到底要怎样才能给我钱啦

我的nuffnang还不够钱cash out
天呐... 我还要等多久 >.< 再等下去我就快没命了
还有那个emailcashpro,到现在也是有新币20cent 酱而已 = =+
还有那个doctorjob更惨,0.01cent 都没有 = =+
orz... 我很强呗 = (

所以horr
你们一定要帮我
http://www.emailcashpro.com/?r=shin0802 <<< click 进去
然后注册,你们也可以赚钱的啦~ 只是便宜我一点点而已 = =+
还有看到旁边sidebar 有一个图,里面写着 i love doctorjob吗
看到的话也click进去,然后注册~
酱money就回来找我了 =w=

话说回来
上个星期五是 x氏公会颁奖励金的日子
可是horr 我没有去
那些安娣也很残忍 + 冷血的没有帮我代领
结果那些钱就飞走了 T.T 早知道就自己去拿好了
at least 都有 50耶,而且去那边还可以省一餐 = =+ (好精~~)
haizzz.. 现在想起来都很心痛
钱咧... 哪里可以酱就让他走掉 = =+

还有
我要问一下
要怎样 bank-in
我是生活白痴~ 骂我吧... 我会承认的 XDD

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在玩facebook
我也有account啦 = =+ but 不懂有什么好玩
因为horr 我对里面的那些game 一窍不通
online game la... 那些 种菜的啦 打架的啦 我都不会玩!!!
好可怜,连这种乐趣老天也要剥夺
我的人生除了黑白,就只有灰色了 T.T


2 comments:

  1. patut你整天想钱啦!
    我懂做么liao 啦

    都是你的名在作怪
    3个金!
    不爱钱才怪leh

    XD

    ReplyDelete
  2. 耶...
    你不说我还没想到的咧 = =+
    所以这应该怪我老爸
    给我去这样的名 T.T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