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假期后遗症再度病发

放假10天,结果害我ponteng两天
真的很讨厌放假耶~ 每次都害我睡不醒,然后miss the bus
再最后最是逃学了!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心虚
除了星期一啦,因为真的很累,而且我的功课没做完
所以就不想去上学。但是今天真的没有~

今天一睁开眼睛,马上拿电话看时间
一看之下不得了了,竟然已经7.30am 了 :galit:
这个时候,巴士已经把我抛弃了 所以起身也没用啦,就继续睡咯
一边睡一边担心(?) 怕我老爸会来后就有听不完的“经”了
结果他没有怎样worr... 只是讲我把我妹带坏了 为什么不说她带坏我咧?
然后说如果我们不要读就去“割名” ,就是办退学的意思啦... 错误,勿学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就很早睡啊
12点多~ 为什么我会睡不醒
都怪我假期的时候太好命了,每天都睡到 11 点酱
突然间要我早上 6 点起床,呃... 有点苦难 XDD

开电脑上facebook...
then 我表姐讲要来我家,帮我妈剪头发~
p/s:她是理发师 XDD
结果我也顺便剪了~ 剪了差不多 3/5 吧
老实说,我没有什么不舍得的心情 :lamagawa:
因为我的头发很快长,差不多年尾就会长了

下午去了她家,呆到了4点多
借了一个dvd回来,是吴宗宪主持的《Power Sunday》
很好笑 :ahaha:

我明天一定要/会去上学的!!!



昨天上facebook的时候,一个马来人add 我
原本我不知道她是谁~ 过后她跟我chat
问我是不是 smk selandar 的,我讲是
问我什么班,我就说 4 sc 1
问我是不是坐在 xxx 旁边~ 我讲不是
p/s:我还不知道她是谁哦 = =|||
过后我就问他是不是那个谁 不能怪我不知道,因为她的名字真的差太多了
他没有回我...
又问我坐谁旁边... 我也不知道怎样跟他讲
就说我坐 xxx 前面,then 他就将他知道了 :argh:

然后我猜对了,她是我们班的马来婆

这件事情让我知道
原来我是那么的没有存在感,我的名字连换都没换,改都没改
她跟我同班9 months 了竟然还不懂我是谁
心寒呐... 泪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