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吐血的results

成绩派完了,好像只有1科不及格
没差啦,反正都会有那么一两科的,只是这次比较幸运 XDD

bm 56 讲到这个我要吐血了,我的语法都是很差的啦,更不用说那些谚语
bi 67 这个literature搞到我要生要死,还有那个comprehension
bc 72 死人通告!!!我鄙视你一辈子
mm 92 比较简单 no comment
add math 78 妈呀~~差两分呐,而且如果不是加错我现在就是80++了 (泪奔)
phys 78 老师放水,不放水的话我应该可以及格吧 (绝对没信心的一句话)
biology 60++ 应该是,因为那天我没去上学,所以不清楚 = =|||
moral 54 呕死~人家esei写到那么辛苦,哪里知道用错 nilai 天要亡我
sejarah 70 幸好有tips 因为我的structure 题目是干干净净的,只有esei有做
chemistry 19 有史以来我最低分的成绩 oh my god 我还以为至少也有 20 ++

恐怖,这种成绩对我来说算好了,如果不要去看那个死chemistry的话
全班只有3个人及格,所以不能怪我
不是因为我本的原因 = =+ 是老师的错 XDD

****************************************************

很羡慕杨宝贝,因为他知道自己要什么
想做什么都很有计划
真的很佩服他的说,写小说 ok 画漫画也 ok
而且最近看他的blog 说要拍他的小说的东东
真的觉得他很厉害
我要拜他为师啦...
希望她能拍摄成功咯 XDD

++++++++++++++++++++++++++++++++++++++++++

我很可怜啊
因为puasa期间,学校canteen 卖的东西真的是 oh my god
少得可怜,而且来来去去就只有那两三种食物
walao 就算你们吃不闷也不用酱虐待我嘛
我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咧 XDD 哈哈哈
饿死人不偿命 = =|||

2 comments:

  1. 这种成绩算不错了
    想当初
    我的成绩也跟你查不多一样啦~~~
    (除了phy啦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