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明天开学了~

haizzzz... 光阴似箭 (众:你是在写作文吗 = =|||)
才过掉一下子而已,明天就要开学了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啦~ 只是我的功课还没做完地说 :takot:
就这样去学校,难保老师不会兽性大发
让我消失,还毁尸灭迹~ 酱我不是死不瞑目 ::(
一想到那个moral 老师我就想巴他 :sobrakana:
他讲那个 moral 的 tugasan harian 要写 250个字
orz... 他以为是写华语的吗?华语的250个字不是问题
但是国语的250个字对我来讲就很有问题 liaooooo
而且还是写 8 篇 + 要自己找新闻来写
天呐... moral 酱教,学生就会有moral 咩
未免太天真 + 无知了吧... 最好表给我知道是谁提议 spm 里,moral 是基本科
不然我一定.... :devilishgrin:

还有一篇华语作文 = =+
老师讲自由题,过后还不是给我设一个框框
说要关于新闻的 = =||| 新闻 again ... 最近看到报纸很想撕烂它 >.<
明天去学校跟人家借来参考 XDD



话说回来,我的nuffnang终于可以cash out liaoooo
开心死... but 要等一个月咧
做么要等?!我酱缺钱,还要我等... haizzzzz
命苦啊...
从三月到九月 = =+ 才累计到 Rm50
好漫长的时间,好漫长的等待 :anongnangyari:


PMR 要来 liaoooo
(众:关你啥事?)
一想到他们考试,我们有一两天假期就爽到
哈哈哈哈... 今年的form 3 很拼命哦
看到我都惭愧= =+ 当初考试前一两天我还是坐在电脑面前
继续上网... 临时抱佛脚果然是不行的
后悔啊... 早知道就努力一点~ 酱的话,奖励金也会多一点liaooo
悔不当初啊~~~
PMR 考生加油咯~ 虽然我比较希望他们不 pass
(众:你好黑心呐)
因为我讨厌今年的form 3生(一部分啦)
但是如果他们考差的话,我去外面跟人家讲我的学校是 smk selandar
我会给他们看不起的 :wala:
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tsk:

4 comments:

  1. 嘿嘿嘿~~~
    我都活过来了,
    那区区8篇嘛2000个字罢了nia...
    ok的啦!
    闭着眼睛随便涂鸦下就有了嘛!
    哇哈哈~~~
    (看到这里,有没有冲动想把我杀了?o.O)

    不过,
    我要呐喊的是,
    明、天、开、学、了、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我还要继续堕落下去啦!
    希望明天的公鸡全瞎了眼,
    看不到太阳!
    (不过我又不住在乡下,公鸡啼不啼都不能改变开学的事实=.=)

    ReplyDelete
  2. 是咯~
    明天就开学了~
    (叹气中~~~)

    原来你们moral这么难的啊...
    想当初小学的时候,闭着眼睛都能做 XD

    ReplyDelete
  3. 其实是特地来这里跟3 个金你说声:
    开学快乐!(速逃XD)

    ReplyDelete
  4. 荔枝酱:
    其实是想把你毁尸灭迹 = =|||

    我也不要啊~!!!

    夏雨夜:
    你是独中的?
    就是咯~ 小学is the best XDD

    贝:
    我一点都不快乐啊!!!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