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学校废的!

walau... 我会给 smk selandar 炸死咯
都不懂什么人来的 = = 当我们是幼稚园的小朋友咩
每个早上要在 dataran budaya 等教我们的老师带我们进班
如果这个 idea 是全部老师想出来的
我会怀疑,他们的 degree 那些是买回来的
用脑想一下啦,如果那些学生真的要 ponteng class
不管你怎样防备,他们有的是办法好不好
就看他们有没有很大的坚持要 ponteng lo...

啊!我的班在 5 楼
我的脚 horr... 每天这样爬上爬下,结果肌肉酸痛
but 没关系的,会习惯的~
重点是那个楼梯是斜的,i means that 梯级
然后每个梯级的高度都不一样
如果你跟我讲那边有人跌伤过
【我本来想写跌死的,但是我每天都要爬那个楼梯,所以...】
我一点都不怀疑咯


学校 Kantin 卖的东西超贵!
一个三文治,里面只是放蛋而已
结果你知道多少钱吗?竟然要 Rm0.70
而且还是切半的 = = 打枪咩现在?来错地方了吧...
还有他的 Hot dog,没有味道的
白开水都比他好喝... 我讲真的


嗯... 明天要教 heart to heart
我们的英文老师为了训练我们的文笔【?】
叫我们每个礼拜都写一篇交上去
里面horrr... 什么内容都可以写,就算要骂老师都 Ok
因为 sir 讲只有他看而已,然后他还会 reply 我们
orz...

星期六跟朋友下 popular 买美化班上要用的材料
顺便去看下有没有书包
没钱咧~ 很想不要去 =.=" 啊
为什么我那么穷?! 很讨厌啊... 我还要买参考书
囧... 过年过后不懂有没有钱买
我的红包钱要拿来存钱买电话 leh xD
haizzzzzz... 做么我今年过得那么辛苦的,才 一月⑦而已耶

6 comments:

  1. 这篇写得好...我非常同意你的说法~(全部)
    我也一样没钱~但又要去买参考书噢...怎么办。。。

    ReplyDelete
  2. 冷静点
    才开学不要这么快就绝望了

    ReplyDelete
  3. 排队进班?~哈哈哈哈哈~
    那个楼梯的确有人跌过扭伤~

    ReplyDelete
  4. 要老师带进班???
    =_=

    这未免太过... ...
    (无言)...

    ReplyDelete
  5. kantin的东西是酱的啦~
    反正他们想到,你不买,还有别人买的~
    贵也要吃...
    我还试过,吃了kantin的nudget泻肚子
    那时还是SPM days叻..

    ReplyDelete


  6. 我不懂要reply什么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