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电话报销了 T___T

嗯... 今天上厕所的时候
那个电话不小心掉进马桶里面!
妈呀 = =  很恶心的说...
一想到这个,我就起鸡皮疙瘩了 = =

电话进水了~ 坏掉了... orz...
没有钱换~ 做么不等到我买新的了才坏?
我现在没电话用啊~!!! haizzzzz...

没 mood 了
再加上明天就开学了
我要吐血了 = =

去死啦...
去死!!!

很讨厌啊...

ps: 我在发泄而已 xD

2 comments:

  1. 哇...怎么那么不小心...
    那就快快存钱买吧~ 呵呵,加油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