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我没有睡迟,Yeah!

今天开学啦...
谁跟我讲开学愉快,我直接给你两巴掌啊 = =
前提是你在我旁边 xD

开学哪会愉快啊
要早早起来,人家假期的时候都习惯睡到 9-10 点才起了 xD

幸好今天有放两个闹钟 【= =|||】
一个放 6 点
一个放 6点半
6点的响了... 就想,还早啦~ 睡多一下下先
结果睡到那个 6点半的闹钟响了 = = 不能睡了
赶快起身,结果出去的时候第一辆巴士已经走掉了! >.<
结果我那边傻傻一直在等,等到第二辆 =.=
早知道就不要那么早起了 ~!@#$%^&*(

今年的 form 1 生,不懂是不是我一直关在家的关系
我发现我很多都不认识咧,跟我同个小学的 = =
有几个似曾相识,但是就是想不起她是谁
我老了。form 1 n form 4 生要听念经~ amin... 祝福你们 xD

今年的 yuran 很贵啊 = = 我的记忆直接省略掉 form 4 想回 form 3
囧...
为啥会略掉 form 4 的?无解。
拖 yuran... 我没钱给。我家穷 T_____T
看先啦... 可能等过年后才给 xD 不给我拖,我就不交了~ wakakaka...
我连电话都没钱买了啦 = =

今天上的课都 ok la... 除了上 bio 的时候想睡觉
其他的时间都很精神 xD
做么不换掉 bio 老师,我不喜欢他咧 orz...
都听不懂他在讲什么,一下小声一下大声 = =
haizzzzz... 我怀疑我去年的 final exam 怎样考到 50 分的 = =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嗯... 多数的老师都是一样的
没有换到 T______T
chemistry sejarah pjk 换老师而已
而且还是因为有两个老师转走了=  =
orz... god... u dont bless me T_______T

再讲几句废话下
我们学校的 kantin 换人做了 = = 今年买了他的 mi sup 来吃
我不喜欢,因为他的汤花生味很重,而且是还没熟的那种花生味
haizzzz... 明天开始,自己打包去吧
不然就不吃.... 省钱啊~~~ G705,i'm coming... plz wait for me xD

2 comments:

  1. 呵呵~
    我帮你按广告赚钱吧 XD

    ReplyDelete
  2. 我也以为你会睡迟叻
    新学期加油吧~~~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