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鑫の一年 xD

那个title是乱放的,因为我不知道要放什么~

嗯... 昨天晚上有去倒数
在我表姐家,可是没有烟花 = = 做么鬼的
平时没什么节日的时候,他们每个有钱到一直乱放
现在跨年倒数的时候,变穷了?竟然连一个烟花也没有
囧... haizzzzz... 而且好寂静... 很像普通日子酱,一点气氛都没有

在那边过夜,今天早上才回家
基本上,他家距离我家只要走路五分钟的距离 xD

等下有 gathering~ for 那个公共图书馆的
说是慰劳我们 = ) 我只是贡献了 RM 3 【对我来说很多了】
但是现在的小孩都没有金钱概念的,都贡献多过我 = =
我是副组长咧,结果我给最少钱 T_____T
没关系,我是因为节省的关系 xD wakakaka... 【自我安慰】

日子过得好快
没想到一转眼就要开学了,很恐怖啊
我的功课还没做,都是那个 bio 老师啦
看我们假期过到愉快的话,他会很不爽的
所以叫我们做 Note 【迁怒 ing】

2009 结尾的很不开心
因为一个朋友的父亲去世了 【是网友】
希望他不要太伤心~ 觉得她好像在逞强。
该发泄的时候,不需要忍着。我只能这样说
问他还好吗?他说还可以~ 都不懂要怎样安慰他
【我没有安慰别人的天分...】

4 comments:

  1. 哎哟!做么不来我家?有烟花看涅。。。电视的

    ReplyDelete
  2. 只能说
    来年会更好
    开心点吧~~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话说我这里有人放鞭炮==
    不懂哪个鬼放的= =
    又不是农历新年,害老娘吓到放空5秒

    ReplyDelete
  4. 小芬:
    哈哈... 我要怎样去 xD

    dreams:
    你也是哦~ 新年快乐

    小北:
    哈哈... 原来你那么容易吓到哦 x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