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忙着 SDO xD


最近,不懂为什么渐渐迷上Sdo = =
基本上,都是我妹妹害的,因为她一直想玩
然后我朋友有,我就跟他拿咯
then... 就这样迷上了

haizzzzz...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 =
那个 lvl 1 的歌都打不好,我活来干啥?! xD
我等着
sdo 不再让我沉迷的一天 = =
不再沉迷于非死不可的日子渐渐来临 = =
但是还是习惯性的,一开电脑就直接 fb
哈哈哈哈...

死定了咯
每天 sdo 我的功课都不用做了 = =
本来想今年就开始努力地,突然间跑一个 sdo 出来
我前途无亮啊
haizzzzzz....

+++++++++++++++++++++++++++++++++++++++++++++++++

中选做那个 form 5 的 Kumpulan elit liaooooooooo
对这个没什么好感咯
有没有对我来说没差别
我只知道,我 form 3 的时候因为 Kumpulan elit 的关系
在三楼的电脑室过了差不多一个月 xD
哈哈哈... 那时候很废,在同一个电脑室里面也 msn
基本上,我是配合他们 xD 哈哈哈
对了,就是因为老师订购 SKOR A 的配套
是那个只要你订购,然后给钱 【废话】
然后再完成 register 的手续,就可以 online answers 他们 prepare 的模拟题了
其实 SKOR A 很贵的 = = 而且我不觉得他可以帮我什么
那时我们只有 20 个人,订购十个配套而已,两个人 share 一个id
就要 1800 ,话句话来说,就是一个配套 180
这个是只给学校的价钱
如果是你自己一个要,好像是要 300 酱,如果我没有记错

总之,那时我们都没有专心做哪些练习啦
我 prefer 面对老师 xD 面对电脑感觉学不到东西

+++++++++++++++++++++++++++++++++++++++++++++++++

今天上 chem,做实验
结果时间不够,我的巴士跑掉了
打电话叫我老豆载我 xD
太阳很强 = =

这段是废的,跳过

3 comments:

  1. 呵呵,
    基本上我都不敢再碰这些game,
    因为玩下去真的会沉迷XD

    ReplyDelete
  2. 打game是我个人独特的海洛因啊~哈哈~

    ReplyDelete
  3. 夏雨夜:
    呵呵... 不懂回什么

    风花雪月:
    en ... u keep it up x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