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最近没啥心情

因为某些事,心情不太好

最经的功课好多,睡眠时间不足
每天回到家都是赶功课,很累 zzz...

学校图书馆的理念【系统?】,让我傻眼
很庆幸,我只是加入一年多
不用受苦
跟他们开会,会吐血
开会的时候一直讲话,鸡蛋糕 = = 不知道很吵的咩
说到这个,我很羡慕巡查员。
听说他们开会的时候,就只有老师和 ketua + 其他人报告的声音而已
不像我们,一点 disiplin 也没有。搞什么?!
等着,图书馆进步的那一天 xD

我妈妈要蒸年糕了
嗯... 会开始很忙,不过不是我 xD
我这种帮倒忙的就不要去 kacau 她了。哈哈。
白糖起价了,我妈的年糕也要起价了 = =
but 我老豆跟我妈的意见不合。囧
不关我的事,他们自己搞定。我只是很普通的学生 xD

星期六有补课,而且下午还要留 latihan rumah sukan
吐血。ponteng 算了

Bio 老师很恐怖,我不喜欢她咧
他每次讲要做练习、交练习、check 我们的 note 的时候
我都很怕的咧。为什么?因为我没做他的功课啦
做note的话,他很麻烦的,要我们照课本的 learning outcomes 来做
麻烦到死。以前我都直接抄参考书的,又短,多方便啊 xD

Physic 老师
给的功课比去年多很多。练习要今天吩咐,明天交
幸好课本后面有答案,不然我要怎样死我都不懂 = =

1 comment:

  1. 巡查员没纪律的话早就被炒鱿鱼了,
    图书馆只注重服务态度,难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的啦~
    或许你可以考虑当那个能让图书馆进步的领导人XP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