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最近很忙也很空闲的感觉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咯,一下子我们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
囧... 基本上开学都很忙的 (?)
学校要运动会了 = = 貌似在三月
所以这个星期开始,都要留在学校 for latihan rumah sukan
留到 4.30 = =
老师真的是太空闲了啦,明明就已经选好人参加了
还要叫人家跑那些... orz...

然后还有那个布置班上的
我是 ajk keceriaan 囧 吐血
上中学到现在,我都没有帮忙过布置班上
因为马来人很喜欢做嘛,所以我就让他们做咯 xD
那天去 popular 买材料,顺便买了书包
结果害我破产了,差一点没有钱搭巴士回家 = =

嗯... 这个星期六早上要去学校图书馆开会 = =
haizzzz... 连星期六也不能远离学校 = = 这是什么生活 T______________T
我们学校有一个图书管理员,我很讨厌【讨厌已经不足以形容我对他的感觉了】
华人 + 印度人的血统
真的是很八咯,每天拍马屁,擦老师的鞋
我最讨厌这种人!!!
跟他都不熟~ 还死命跟人家打招呼 = = 你以为你是谁
又不是林宇中啦 = = 以为自己很受欢迎酱
做事又没有看你第一啦 = = 去死啦

我不要当辅导员!
i mean 学校华文学会将举行的camp 【我这样算泄露吗?】
不要告我  = = 拜托~~ orz...
我不要~ 随便丢我去一组都可以啦,我不要辅导员
不要 x 1000000000 次 = = 我很坚决的

4 comments:

  1. 辅导员?看来要和营长先生喝茶喝茶了

    ReplyDelete
  2. 我也很讨厌这种拍马屁
    又不会做事的人
    支持你 XD

    ReplyDelete
  3. 是咯。。。。连星期六都要去学校~想到都吐血。。。

    ReplyDelete
  4. =回复=

    带过
    最近没啥心情 x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