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生病了?

最近,不懂为什么一直都没有胃口吃饭
是好事吗?算吧~ 可以顺便减肥 XDD
昨天吃了鸡饭后,很不舒服,肚子胀胀的
辛苦到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很痛苦啊... 结果晚上的时候我就把整个晚餐吐出来了
本来想吃panadol的,但是我家没有了
不是我不要吃哦 XDD 虽然我真得很怕吃药丸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头晕晕的
本来想不要读的,但是这个星期我已经ponteng两天了
不可以不要读,所以就乖乖上学了 有点发烧的感觉

还有就是今天有上 chemistry 有功课要交
我不敢不要去啊~~~ 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原因?!


今天晚上我朋友家好像有开 party
之所以用好象,是因为我是听我妹说的
那个朋友小学的时候跟我很好的,只是上了中学后
就慢慢疏远了,过后因为 form 3 和 form 4 不同班
现在好像只是点头之交哦?!
orz... 好歹我们也认识一场耶
都没有邀请我 haizzzzz....

**************************************************

突然间钻牛角尖~ 感觉我好像很讨人厌 = =+
快点来安慰我啊...
我做了什么事情让别人难受吗?
没有吧... 我一直都很安分守己的说 XDD
又不出风头~ 干啥要讨厌我咧
好没人缘哦... 泣~::(


````````````````````````````````````````````````````

啊... final exam 不远了~ 大概还有三个星期
我要不要把电脑砸烂,不然的话我会把我的final 考砸
orz... 剩一点点时间,我读得完吗?
一科 sejarah 就够我死了咯~ 更不用讲 chemistry biology 那些
天呐... 我们老师才教到 3/4 酱而已,有些更惨,只教到一半
我要怎样考试哦?! = =|||

3 comments:

  1. 不靠老师,就靠自己吧!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唉呀,
    每个阶段都会有新的朋友咯,
    不用太留恋以往的啦!
    你现在嘛有新朋友了,
    好好珍惜咯!

    至于考试嘛,
    建议你去图书馆咯!
    前提是不要带什么手提电脑去呀!
    哇哈哈~~

    ReplyDelete
  3. 夏雨夜:
    恩~

    荔枝酱:
    haizzzz...
    我也知道啊..
    只是难免有点感伤

    我家没有 laptop T.T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