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后悔... about PMR

刚刚去了庆祝教师节的晚宴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迟才庆祝
因为我也不知道 = =+
小学的~~
也顺便举办了颁奖励金
wakakaka... 这个才是重点!!!

七点半开始
我做朋友车去,其实只有近近而已
走路去的话大概7分钟酱就到了
目的地是xx 冷气餐馆
我是守时的乖孩子 XDD 哈哈哈...
里面超冷的
我在讲废话 = = 不冷就不叫冷气餐馆了咯 orz...
两只手在发冷 oh my god... 我好想回家啊~~~

因为是庆祝教师节嘛
那些老师当然少不了咯
可是我毕业四年了,老师也换了差不多一半 = =
所以有一半以上我不认识
也因为本人太害羞了 XDD 严格来说是胆小
我不敢去跟我小学的级任打招呼
骂我吧~~
还有以前教我数学的老师要转校了
转去另外一件学校当校长 ~~ 恭喜啦!
刚刚还有上台唱歌~ erm... 不懂算不算好听
我按着良心讲话啊~~

颁奖励金的时候,他有念成绩
oh my god... 好丢脸啊
我UPSR的时候 7A
结果 PMR 的时候只有 2A only
paiseh 的说... 上厕所的时候遇到老师
问我做么跌到酱够厉 = =
我要回答什么?!说因为懒惰读书吗?!
oh my god... 真的很后悔啊!!早知道就读多一点
搞不好现在的成绩会比较漂亮 T.T

过后就吃一点东西
讲一些话
吹一些冷气
等时间过
然后就回家了~~
那个奖励金,RM100 only T.T
做么不要给多一点?!为什么
我那么穷,给多我一点会死吗?!
我要去找被躲起来哭 XDD

6 comments:

  1. 这么巧
    我也刚从中学的教师节晚会回来
    想问一下
    为何4年前的奖学金
    要等到今年才分呢?

    ReplyDelete
  2. = =
    不是啦
    是去年的UPSR考生
    不是我 = = 我是PMR的

    ReplyDelete
  3. 不公平到,偶们全部A 才RM 50 nia= =

    ReplyDelete
  4. 以前老师说上到中学很多东西都会变难的//

    结果真的咯~很多都适应不来。。开始学懂的时候,却又过了时辰~

    ReplyDelete
  5. RM100算好了咯,
    用工一点就有多一点钱拿啦~ XP

    ReplyDelete
  6. 我知道你是谁 XDD :
    你们那边太多人都很厉害了
    跟我这边简直就是强烈的对比
    不可以跟我们作比较的 = =

    明洁:
    就是咯
    我好想念 XDD T.T

    夏雨夜:
    努力 ing...
    haizzz...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