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Tagged

游戏规则回答以下问题...
贴到自己的blog...
写完后...
自己加一个问题然后传给10个人...

可以点...
点过的人...
被点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
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
不可以不写喔...
不写幸福就会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我的生日:
02·08·1993
誰傳給你的:
PJ
說出五個好朋友:
群、珠、琳、欣、don't know =.="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cash cash $$
近期開心的是:
我的宽频速度提升了
近期壓力大的是:
final exam T.T
未來想做什麼:
会计师
有沒有喜歡的人:
当然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不可能
跟誰出去最幸福:
基本上我喜欢呆在家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基本上,他们隔天就会合好了的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don't know
聖誕節要做啥:
挂在网上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没有 = =
有沒有起床气:
没有~ 我脾气很好的 XDD
有幾個兄弟姐妹:
3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就别再为她流泪 by 梁静茹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bye bye love by backstreet boys
喜歡什麼顏色:
浅蓝桃红、黑、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有时 = =
愛不愛我:
爱丫爱丫 XDD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欢 =.=" just copy only
最想大聲說什麼:
为什么我那么穷?!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呐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什么
誰很欠打:
bio 老师
現在很迷什麼:
facebook = = 为啥会这样的?!
睡相很差:
睡着了怎么看自己的睡相 orz...
現在的時間:
1634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啊~
體重多少:
体重是女人的秘密 wakakaka...
今天天氣:
阴 + 雨
你懷孕了嗎:
我还是处女 = = hahaha... 这个题目很废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再中多一次乐透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鬼懂啊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
也许 = =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
不知道,没试过~
有让你恨之入骨的人么:
我家对面的!!!


我不点人啦~~~!!!!哈哈哈...
sot liaooo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