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日子充实 + 诈骗集团

最近有考试的日子
我过得很充实啊 = =
放学回家先上网,然后晚上就读一点隔天要考的科目
睡觉。早上起来再复习一点...
放学回家... 又重复一天的作息
orz... 真的是没有闲暇了
死定... 今天是交moral的截止日期咧
没有交就要写 16 篇
oh my god... 希望老师只是说说而已
不要害我 >.<

讲回考试,那天的bio, 我只会paper 3
walau... 恐怖的咯
paper 2 空不懂几多啊~ paper 1 乱乱圈
我有读的它没出,我扫两眼而已的,它出一大堆
现在是在耍我吗?

第二天考BM
呃... pass 是一定的啦
作文嘛... karangan berpandu 我会
但是那个 karangan panjang 就好像写到很烂
paper 2 大致上还好,除了 tatabahasa 那一部分
我都有做一点 XDD
上天保佑~ 我早上 5.30 爬起来是没白费的(泣)

今天,考 maths...
paper 1 easy 一下下~ 4/5 题不会做而已
但是那个 paper 2 就恐怖咯
那个 sets 的 chapter 我没有去看
结果出满多的(?)所以就... 随便乱写
其他的都还好
这次的 A 应该会离我而去 T.T

星期一 chemistry
经过上次的 19分过后,我对 chem 有恐惧感了
第一次那么低分
我自尊心受创 = =
老师又不要给 tips... 我等死算了

****************************************

那个最新版本的 PPS 真的是太好了
可以一边看一边下载~ 超快的
爽到啊... 看完那个戏的时候,就下载好了
不像以前,大概 200++mb 要等差不多两个小时酱才好 = =
当时只有 50-60kb/s 而已 orz...
为啥那么慢 = =
不过现在没关系了~ 我有 PPS liaoooo...
wakakaka... (我在替 PPS 卖广告)

最近,我们这里发生了一件事情
一件我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 =
世事难料啊~~
有一个uncle... 他家的家境算不错吧
有一间做面包(?)的工厂
被诈骗集团骗了不懂多少钱
听我老豆说,是 RM5000
haizzzz... 管他多少
事情是这样的...(我好像在写作文 = =|||)
有一个人(诈骗集团啦)打电话给那个 uncle
跟他讲说他的女儿现在在他们手上
要他付赎金
(诈骗集团不会用赎金这两个字的啦 XDD 他们只会讲:“给钱!” )
然后放了一段疑似他女儿声音的片断 = =
不懂是不是他太慌张了,还是那个声音真的很像她女儿的
总之,他相信了 = =
然后答应要付赎金

`` 我老豆说那个诈骗集团本来要一千万的,然后拿个 uncle 跟他减到 5000
可是horr... 应该不可能lorr... 差别太大了~
那个诈骗集团应该没那么容易打发吧 = = ``

过后就好像香港戏酱
通过电话 control 那个 uncle...
叫他走哪里 = =
不懂有没有叫她丢去垃圾桶咧? XDD
结果给了过后,回到家
才发现他的女儿没被绑啊~~!!!
orz... 不知道为啥他不打电话回家 confirm 下咧?
炸到... 这种戏里面发生的事
竟然会在我们这种纯洁(?)的小新村发生 = =
人心险恶啊~~

通过这件事,我得到一个结论
那就是原来那个 uncle 不看电视不看报纸的 = =
这种连小孩都知道的把戏,他竟然上当了
超 orz...

5 comments:

  1. 哈哈
    我知道是谁中招
    呵呵

    ReplyDelete
  2. haha....
    pps最新版好用?....
    我一直没有update啊==

    ReplyDelete
  3. 最近看新闻确实听说很多人被骗哦,
    那个uncle也应该聪明点咯~

    ReplyDelete
  4. 那uncle可能是太担心他女儿了吧...
    一紧张起来
    头脑就无法正确分析出事情的真伪

    ReplyDelete
  5. seyi:
    哈哈...
    真的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 = =

    yeang:
    超好用啊...
    我爱上他了~~

    夏雨夜:
    就是咯
    现在的社会... haizzzz...

    Hui:
    也许吧...
    呵呵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