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October 2009

天啊...我全身酸痛

想说既然我每天都呆在家里那么空闲
那么就去体验一下“做菜”的滋味
做菜的意思是...呃... 类似帮忙办酒席这样啦
我也不知道怎样解释 = =+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要快点存到钱,可以买我要的东西
所以我就这样去受苦受难了 我言重了

三点的时候,就跟我妈一起去那个餐馆那边 stand by
等他们准备好东西后,我们就上车到主办酒席的地方去
不是我要说,那些有钱人真的很奇怪耶
为啥那些家要建在山顶酱的高度咧
万一有人去打枪都没人理他们的说 = =|||
而且那个主人家有三个老婆啊... :takot:
然后他的老婆都各有一间家,还有大儿子一间
总共有四间哦... 而且就住在隔壁而已
四间都是两层楼的banglo 是这样拼音吗?
然后还有篱笆,啊... 不是~~ 应该说是围墙
洋房咧... 围篱笆像样吗?!
然后大门那边还有五只狗!!!
一进去就那边乱吠~~~ 讨厌死了...

过后就开始准备,把那些东西搬下来(碗盘之类的)
还真不是普通的重...
然后就弄那些鱼虾,我还帮忙弄鹿肉 :wala:
很恶心啊... 他们怎么吃得下 = =|||

因为蹲太久,我的脚一站起来的时候没有知觉
然后因为我的鞋比较滑,我就这样 1..2...3 扭到脚了
天呐... 痛死我了 ::(
可是因为还有很多工作,我就勉强撑下去,撑到十一点多
这段时间应该有3-4个小时吧... 我没有变残废还真庆幸
一直走上走下,蹲下来站起来~~ 非人的折磨啊...

老实说,时间过得蛮快的,回到家的时候就12点多了
忍着脚痛,冲了凉~ 让我妈帮我揉了两三下
过后就怕去房间休息了,可是我睡不着啊!!!
过后我哥就说他要玩电脑~ 就开给他玩咯 = =+
虐待我... >.<
我懒惰等他玩完,confirm 他会 shut down 过后就去睡觉了

半夜起来超痛苦,想上厕所,可是走不到路
只好单脚跳 :tsk:

今天醒来的时候,不只脚痛,我的手也很痛啊
这种痛感似曾相识~
因为我平常都没有做运动,昨天一下子过渡劳动
拉伤我的肌肉了啦... 害得我现在稍微举高一下手就要了我的命
又因为躺太久的原因,我的背上也很酸很痛
我的脚趾还有点麻痹 = =+ 我体无完肤啊 T.T

脚肿起来了,明天不用读书了
除非有人要用专车送我去上学、放学
不然我死都不要拖着我这全身都要人命的身体去挤巴士 orz...

好令人痛苦的初体验
我就来快死了~~ 都没有人关心我 ...
haizzzz...

6 comments:

  1. 我来关心你咯~~~
    如果实在太痛了
    那就最好去看看医生哦~~
    免得有什么万一
    那就不好了
    (众:“chou chou chou 大吉利事~~”)

    ReplyDelete
  2. 好可怜哦~~
    怎么把自己弄得那么狼狈?
    万事都要小心呀!

    咳咳...
    我好奇的是,
    你说的那户人家的事情...
    是真的还是从小说搬出来的?
    也许从来没接触过这样的事情,
    所以我这个乡巴佬显得很土气...
    哇哈哈~~~没见过世面的人非我莫属

    ReplyDelete
  3. 哈。我来关心关心你(好久不见,就勉强抱你一下下,傻羊你一下下)

    话说,我有问题(举手)
    那户有家人家,有没有小少爷呀?
    如有,你要快点去钓啊,不然走宝哦……^^

    现在你的玉腿好点了吗?
    有事没事要按摩按摩哦=)

    ReplyDelete
  4. 看来你好像很痛苦哦,
    休息几天就没事啦~
    所以说平时就要多运动咯~ XD

    ReplyDelete
  5. haha....
    现在好了吗?....
    我个人觉得把家建在云顶那么高的地方很不错也.....
    haha.....但是我应该不会有3个老婆啦.....我很专情的==

    废话就到此....
    你就那么想钱(han qin)吗?....
    要买什么啊?.....
    善待自己啦.....
    haha....

    ReplyDelete
  6. dreams:
    现在差不多要好了啦
    虽然还是有点痛的说 >.<

    荔枝酱:
    我发誓我真的没说谎~~
    我讲的都是真的 XDD

    小北:
    haha ...

    不知道有没有
    就算有我也不要啦
    万一他跟他老爸一个样
    我不是给那些狐狸精害死 XDD

    夏雨夜:
    谢谢关心
    我好多了 =)

    yeang:
    不错你的头啦
    偏僻到...
    竟然讲自己专情 = =|||
    你怎么证明啊 XDD

    哈哈
    还好啦
    买很多东西咯 XDD
    干啥?要送给我吗?
    我不介意收的 XDD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