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09

我要睡觉!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生命中好像就只有睡觉了 = =|||
这是好事吗?至少可以打发时间 XDD
让我不用一直抱着电脑生活了~~ 也让我的眼睛有了休息的时间
orz... wakakaka... 我傻了
放学回来就很想睡觉
以前最久最久我也只能睡一个小时的午觉
过了一个小时后,我会自动醒来的
不要问我为啥,因为这个问题无解 XDD
然后咧,现在一定睡超过一个小时半
orz... 可是还是一直缺乏睡眠
整天都打瞌睡 XDD
oh my god... 为啥会这样的?!

感觉时间不够用啊!!
我有很多功课要赶呐...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虐待我 T.T
很累哦... 都不知道这样活着有什么意义

一直都在想... 我是不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
还是我的性格很讨人厌
haizzzzzz.. 算了
就算是我也不能改变什么
顺其自然... 节哀顺便... 我乱用成语了 = =+

昨天我哥(简称38佬~)突然间 sms 来
我就知道没啥好事的啦
他那种人... 哼...
原来是要我把一封全部都是 abc 的 message “翻译”成华语
他讲是汉语拼音 = =+
但是... 很夸张咯
竟然连 tung sik sing yee yea 这些字都有!!!
这个叫汉语拼音吗?
好强... 甘拜下风 = =+ 吐死orz...

昨天被我妹一直催
叫我写作文... 很烦啊~~
结果写出来的东西真的是不堪入目啊...
but 没关系啦~ 反正不是我的功课... 哈哈哈哈
脑袋放空ing...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啥
自己看了都觉得怪怪的
赶快好起来啊~~ 咪呀... 不能在考试前夕失控啊 = =|||

今天图书馆开会,害我 miss the bus ...
就只是讲了大概25分钟而已
就害我没有巴士回,要等到 4 点多才有 = =+
当时只不过 2 点多而已耶
本来打电话叫我老爸来载我的,可是有人说做老师的车回
所以就打多一次电话叫他不用来载我了 = =+
我很无聊!我知道啦...
今天又省到巴士费了 = )
这次是 kaunseling(我有没有spell错?)老师在我们回
因为有经过嘛... 就顺便咯 XDD 哈哈哈...

2 comments: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