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第一次那么想念我的blog~

星期五放学回来的时候,一打开电脑
哪里知道... 它... 它... 竟然坏掉了
噩耗啊~~ 没有电脑我要怎样生活
我是标准的“电脑迷” wakakaka... 有啥好笑的
然后当天傍晚的时候,就把主机拿去修理了
orz... 连那个滑鼠也给我坏掉
真的是气死我了 = =+
害我收不到菜,偷不到菜 + up 不到 level
p/s:我讲的是那个facebook里面的 barn buddy
损失惨重啊~~

从星期五开始,到今天
整整四天多一点
我连电脑的影子碰都没碰过
haizzz... 害我闷到要死...
都不懂要做什么
天呐... 我都已经没有生活目标了
你竟然还要把我的生活重心给夺走
你于心何忍啊 T.T
折磨我你很快乐吗?!
难道你不知道,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是很不道德的吗?!
haizzzzzz... 我这几天都过着非人的生活 = =+

趁这几天没有电脑诱惑我,我读了一点书
真的... 只有那么一丁点 = =+
而且是越看还越 blur 的那种
看到 chemistry 我很想吐血啊
到底那个 chemical equation 要怎样哦
除了知道他会变成什么以外
还有啥方法可以让我掌握它啊~~

整整一个星期多没有看到我的 blog 了
心痛死我 有啥好心痛啊
乖乖 = =+ 我第一次抛开它那么久耶
haizzzzz...

今天啊
我的电脑终于修好了
都不懂有几严重,竟然要修那么多天
明明就只有 format 而已嘛
就让我过得那么痛苦 = =+
我快要死掉了...

but 电脑回来了我也很辛苦
因为里面的 software 都是 old version 的
天呐... 究竟要到几时,我才可以 update 完全部 = =+
那个 ie 竟然是 6 的!! 好歹也install ie7 给我嘛
我又没要求一定要 8 的 >.<
还有那个 windows media player 是 version 9 的 = =+
我要 microsoft office 2007 啦 = =+
好难找~~ 每个都 1GB 以上 = =+
我要找的不过是 200++ or 400++ mb 而已的嘛
还有很多 software 又要重新 download + install
我很累啊...

3 comments:

  1. 哈哈
    了解你的感受
    就像我一天没碰电脑,就会感觉哪里怪怪的XD

    ReplyDelete
  2. 应该叫那个帮你修电脑的人安装新的software嘛~
    难怪这几天都没人来偷我的菜XD
    哈哈~

    ReplyDelete
  3. 娜:
    哈哈...
    我们同一国的 XDD

    夏雨夜:
    haizzzz... 我也想的
    = =+ 我偷很多了
    wakakaka...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