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09

第一次留堂

每次想update blog
可是就是想不到东西写
过于平淡的生活,千篇一律
看的人不腻、我都写腻了!
haizzzzz... 江郎才尽?
= =+ 我知道不能用在我身上啦
我连一点点才都没有
哪可能会尽咧 = =+ orz...

今天上sejarah的时候,我们老师发神经了
他要 check note... 可是我们全部都没有做完
我们活该~ 我知道啦
可是也没有必要一整节都在念吧?!
然后讲过的话一直 repeat
你以为你自己是播放器吗?一直 repeat >.<
然后说星期四要 check
haizzzzzz... 赶不完了...

过后上华语,因为有一样功课没有交
所以被老师留堂了... orz...
只有我一个人 = =||| 很丢脸一下的说
这是我第一次被留堂耶
连小学都没有过啊~~
pecah record liaoooo XDD wakakaka...
然后因为时间太晚(?)了,大概4.20pm 啦
那个巴士刚好走掉了~ 据我猜测,他只不过开走2分钟only
oh my god... 没关系
老师送我回 XDD 因祸得福?我省到巴士钱了
哈哈...

我老妹虐待我~~
叫我帮他写作文 worrr...
老实说,应该很简单啦
就只是描写人物而已嘛... 然后 450++个字
应该很快就可以写完了的啦...
都不懂做么他一直要生要死酱
当然... 如果没有好处我也不会帮他写啦
我跟他讲我帮他写,他给我 RM2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原来钱酱好赚的 = =|||

这个星期五要去拿奖励金
哈哈哈... 我又有钱赚了
听我朋友讲 horr...
这个不管你拿几个 A 都一样是 RM100
全科及格也是 = =+ 幸好~~
不然我一定会后悔死,coz... 把我的 PMR 考到酱 = =|||
明明很容易拿到嘛... 可是只有三个人申请
oh my god... 竟然有人不要钱
意想不到~~!

最近严重缺乏睡眠
不懂为啥
明明我已经很乖的早早上床睡觉
可是第二天还是睁不开眼睛 orz...
这是我的宿命啊~~


2 comments:

  1. 没办法
    小孩子就是喜欢偷懒啊
    我小时候也是常常叫我哥帮我做功课的
    不过我比你妹厉害很多
    如果我哥不要帮我做
    我就跑去我妈面前哭
    哈哈~~~
    恐怖吧~~~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