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09

死期終于到來 ==

讀了那麽多天
結果我還是什麽進展也沒有
依然停留在 bio chapter 3
死心了~ 反正我永遠也不可能涉及那個領域
對於自己沒天分也沒興趣的東西,要及時收手
不然只會浪費時間、更甚是浪費金錢 $$

今天上 bio
老師有給一點 tips
幸好是有給,不然呐... 我看幾個大概只有 2-4 個
不是我看不起他們,真的是我知道我們的 tahap 到哪裏
每個上課都沒聽課,老師給的練習乾乾淨淨的交回上去
囘及格才有鬼咧 = =
今天我要 K 書
不能 fail 都太離譜
至少也要拿個 20 分回來啊~~ 不然我會變成老師的眼中釘 orz...

最近還要趕 moral 的 tugasan harian
我的時間不夠用啊 = =
這個禮拜要交 8 篇~ 救命!!誰要幫我寫 T.T
明天考 bio 後天考 bm 大後天考 mathematics
這三科我都不太會,嚴格來説都不會 = =
所以又要讀,然後就沒有時間去做那個 moral 了
可是老師說如果這個星期沒交
我們就要寫 16 篇
目前已完成 1 篇,而且是在學校做的 = =
天呐~ 請你打救我... ok? 不要把我的 ok 變 ko 啊
我不要被 ko = =

今天上課很爽一下
前面 5 period 都沒有老師
add math 老師 bm 老師 physics 老師
ham ba lang 都沒有在
不用上課,我就那邊趕 moral lo...
很麻煩,要找報紙、找 nilai 、寫 karangan
我要死掉了

上次寫的華語作文派回來了
老實說,裏面都是我的心裏話啊~~
是關於那個 SPM 限考10科和用國語教數理的
老師給的評語是:筆鋒銳利。結尾極有力度。
wakakaka... 高興死
第一次被寫是筆鋒銳利 = =
哈哈哈...

我的結尾:

教育局倉促的決定,賭上了學生的前程、國家的未來。走下坡的教育制度,如何培育出國家的未來主人翁?跟不上先進國家的腳步,逐漸落後。何苦呢?就爲了一己之私,讓我們的一生留下遺憾。若說我們的未來是小嬰兒,教育局便是劊子手。等着,教育局所作出的改革究竟为马来西亚带来了什么。

1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