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我破财了 + 死贱人

今天下午,在客厅看戏的时候
突然间外面有两个人... 囧
吓到我... = =+
他们是马六甲 MMU 的学生... 一男一女
来帮那些残障人士募捐的
他讲了一大堆... 我很想直接走开 orz...
可是我太有礼貌了 XDD wakakaka...
所以就很有耐心的等他慢慢讲完

他讲牛奶厂商给那些残障人士 offer...
本来一罐 80 卖给他们 20 = ) 世间有温暖
然后叫我们捐钱 = =+
我看到他的 list 每个都是捐 20、40 的
囧... 我看到 >>>  = =|||
惨了... 我没有钱了啦... 我买掉 external hard disk liaoooo
可是... 我有很多很多怜悯之心 【不要脸】
所以我还是捐了 T_T  不过只是 10块啦
本小姐破产了!没钱了!

话说回来,这个募捐然后买奶粉的 = =
我好像在 pahlawan 广场前面遇过,只是人物不同啦
那时候,我是陪朋友去的~ 身上的钱只有那么一点点 = =
可是那个小姐死命抓着我一直讲
囧... 我又不好意思跑走 【这样很不礼貌的!】
所以最后,我还是捐了
那时候应该是捐 30 还是 20 ,我忘记了 = =
那个她给我看的 list 更恐怖 = = 每个 60、120
orz... 我是学生耶~ 他应该到商家去募捐的嘛...
haizzzzz... 我那时候还怀疑捐了钱之后会回不了家
因为没钱搭巴士 XDD

+++++++++++++++++++++++++++++++++++++++++++++++++++

看了报纸,那5个死贱人终于被抓了!
【就是那个迷奸 14 岁女生的贱人啦~】
万岁~
但是还是很不爽咯... 因为他们都未满 18
迟早还是会出来的啦... 【不懂还会不会犯案 = =+】
囧...
希望他们能有报应啦!
不要因为是小孩子就讲他们不懂事啦...
别人家的孩子还不是一样的岁数,但是他们都没有做出这种事啦
还是那个贱人的脑残指数是负数,所以比我们这些平常人不会想
私会党咧... 【黑社会吗?】
有脑的人都不会想参加吧?!

不要跟我讲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啦
我不要听这些假清高的道理!
做错事就要付出代价!
管你是小孩还是成人
你就不要告诉我 14 岁的人还不会想咯
难不成你还会随地小便 = = 这种事,没脑的人都知道不能做啦
剪掉你舌头啊... 那边宣传~ 你以为你很厉害啊
不要一出社会就给人家砍死啦 = =+

3 comments:

  1. absolutely agree !!! although i'm not so understand that news ( bcoz i didn't read it ), but the five people or i should called them MONSTERS, should sentenced to death !!!
    how poor is the girl ...
    JUSTICE !!!

    ReplyDelete
  2. 上半段:
    我校的?(MMU)
    有说什么团体吗?
    为何我在学校里
    都没听说过的?

    下半段:
    最近网友都对此事骂得很凶呢~~
    不过我太久没看报纸了
    所以不大清楚发生什么事
    等我了解后
    再给评论吧~~~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