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Last day of 2009

本来不想写... 因为都不懂要写啥
回顾篇昨天写了,而且还花了一个小时
因为我是一边 blog,一边 FB,一边逛论坛
wakakakaka... 一心数用... 我厉害吗?

but 那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 【有啥好纪念?】
不 blog 的感觉好像怪怪的... 随便啦...

嗯... 他们都在 bbq 准备 countdown...
我在家里对着电脑自言自语 = =
囧~  改次我也要来办一个跨年倒数,在我家
然后叫其他人来我家,but 他们每个双双对对
都不懂要不要的,而且我那么没人缘【感觉上好像是】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那种可以办得成功的信心
都是周围的人影响到我啦  T_____T
朋友有办过 bbq,可是我认为很失败,因为到最后很乱
我不要这样 =.=

跟我同年的跑去做工,不然就离我很远
要 countdown + bbq 都不懂要怎样 haizzzzz
做么你们不要住我家隔壁 wakakaka

这篇很废,随便乱写
基本上我写的每一篇东东都很废【我是诚实的小孩】

++++++++++++++++++++++++++++++++++++++++++++++++++


▒▒ wīsт ʃīsт fоя 2010 ▒▒
  1.  SPM 全科 credit 。全 A 更好
  2.  Sony Ericsson G705  ← 努力当中
  3.  3 in 1 の printer + ciss system。靠我妹妹 ^^
  4.  laptop  我在发梦
  5.  英文变 pro。
  6.  书橱。要很坚固的
  7.  全新的电脑。现在的有很多问题
  8.  戒掉网瘾 =p 。我觉得我自己有

嗯... 就这些吧... 我想不出了~
wakakaka... 新的一年,『鑫』の希望 = )
希望可以成功咯,以上的 wish
我会不会太贪心了?! @@

3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呀!
    希望你的愿望可以成真^^
    新的一年,加油!

    ReplyDelete
  2. 小芬:
    希望咯~

    夏雨夜:
    嗯... 你也是哦~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