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感觉... 时间不够用

PMR 的人拿了成绩,真的很厉害 = =
我妒忌他们,很多人都拿到 A
而且比我们这一年好很多 = =
算... 过去的事就不要讲了
很想下定决心 【但是我做不到 T___T】
决定要努力冲刺 【for next year】
明年就要 SPM 了~ 我不能让我的人生留下遗憾 【我在写啥?】
很想很想全部 straight A 【我知道不可能 = =+】

想补习咧... 可是我没钱~囧
想每天一回到家就是温习功课... 可是我控制不住想上网的欲望~囧
想好好听老师讲解... 可是我敌不过周公的诱惑~囧
想要问清楚不会的问题... 可是我们的老师都很敷衍~囧
想拿 Akaun... 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囧
华语... 我... 犹豫了~ 囧

为什么 sejarah 是必考科
他让很多人都很痛苦啊!!! 【我把大家的心声说出来了 XDD】
为什么人家可以做到的事,我都做不到 【自知之明~】

SPM 还有 11个月酱... 可是我觉得我不够时间了
英文啊~ 致命科... 到底要怎样,英文才会好咧 = = 【无解】
science 啊 = = 我后悔了... 以前还很想进 science 班的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haizzzzzz...
希望明年的老师可以不同
我不要今年的老师继续教我们啦 T_____T
讲到我们很烂 = =
我们需要的是你的鼓励,不是雪上加霜咧~ ok?
害我每天都要诅咒你们 XDD  wakakakaka...
你们是罪魁祸首~~

8 comments:

  1. SPM candicate 2010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也面对同样的状况
    明明告诉自己要温习功课
    可是
    最后却粘在电脑前
    orz

    ReplyDelete
  4. 呵呵~加油哦~
    我明年也要考PMR T_T

    ReplyDelete
  5. 是吗?
    我觉得去年PMR考生的成绩
    比今年好
    SEJ啊~~
    以前我也怕得要命
    不过就在考试的那一年
    我突然爱上它了
    试着用有趣的方法读它吧~~
    你会发现原来它很好读的~~

    ReplyDelete
  6. 风花雪月:
    谢谢 = ) 我会的

    Hui:
    我们是同一国的 T___T 【抱~】

    夏雨夜:
    我们交换好不好 XDD
    你帮我考,我帮你考 T____T
    一起加油吧~

    Dreams:
    但愿真的有那么一天 = =
    啊~!崩溃了...

    white white:
    ya... 我了之后就到你了 XDD
    wakakaka...

    ReplyDelete
  7. 为什么会犹豫要不要考华语?
    就因为那个10+2的?

    (抱抱)你说出我的心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激动流泪)为什么历史是必考科!!!
    我觉得和它相处的每一秒都很痛苦,撕心裂肺,苦不堪言,而且,读来做什么@@,upgrade脑袋的储存量和培养爱国意识……吗?

    我也有一点点后悔进science……
    然后超级后悔拿BIO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