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生蜘蛛网了...

一个礼拜多没 Blog liaoooo
不习惯... haizzzz... 可是没办法
因为假期的生活每一天都一样的,难不成我要每天写一样的东西吗

要开学咯... 做校服的钱要 70++ 【图书馆理员校服】
买书的钱要 50 ,然后那个鞋子,目前预测应该是 40 有找
加起来总共是 160 有找  = =+
买掉这些,我就只剩下 50 块不到了 T____T

我要买电话!可是我没钱...囧
我现在的目标是 SE G705
如果真的没钱的话,我就买 SE W595 好了~
wakakakaka...

30 号去学校买书 + 借课本
天啊~ 好多书... 谁要载我去 = =+
我不要拿着一大堆书搭巴士回家... 很痛苦的咧

23号,明天
去教育展,就是那个《升学情报》主办的
不懂在马六甲的哪里一个角落 = =
我没有注意~ 很想不要去咧
但是我给钱了... = = 不去很浪费的说...

***************************************************

今天冬至了...
我不是道东至有啥意义 = =
应该是团圆的吧?
小时候吃汤圆的时候,大人说吃一颗就长一岁了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闹,说吃很多不是很快老 XDD
wakakakaka...

冬至快乐!


5 comments:

  1. 我的blog也是生蜘蛛网了 = =
    校服校鞋我都还买呢,哈哈
    冬至快乐 =D

    ReplyDelete
  2. 怪不得这么久没有看到你的新文章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we need go to school meh? y i dunno ?

    ReplyDelete
  4. 哈哈...

    一句哈哈代表回复全部留言 = =+

    没啥好回复的...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