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刚刚去了 pc fair

傍晚的时候,跟表姐去了 pc fair...
去到那边大概是 8 点多,我没看时间
所以... 大概猜的

mitc 里面好多人
囧 = =
很讨厌咧... 那边一直挤
我以为这个世界只有赛车而已
没想到也有“塞人” = =

去到那边赶快买了东西赶快走人
看到很多东西
walau... 心动咧
可是我没钱... = =+
命苦~

买了那个滑鼠和 320G 的 external hard disk = )
wakakaka... 我终于买到 external hard disk 了~ 万岁
【发神经 = =+】
那个滑鼠感觉怪怪的 = =
那个 usb头插在主机后面不能用
插在前面又可以用!orz... 不要这样耍我
是我主机的问题?! 囧
oh my god... 我不要啦
滑鼠可以坏,但是主机千万不要坏啊!
拜托 ~

大概花去了 250
没钱了,我破产了
谁要捐给我 = =+

4 comments:

  1. 如果我去的话
    多少钱都不够我花的。。。

    ReplyDelete
  2. 是很挤,一直被撞哦。。。
    我买LCD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上次我去的时候,简直就是人撞人,转个身也难= =
    不过那里的东西很便宜~
    可是我没得去,因为我破产了XP

    ReplyDelete
  4. dreams :
    基本上,我也是 = =
    看到很多东西都很想要啊...

    佳欣:
    就是咯~
    你买多少钱?

    夏雨夜:
    哈哈...
    对咯,真的很便宜~
    我去了之后就破产了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