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准备开学ing + 谬语

嗯... 本来打算 30 号才去学校买书 + 拿课本的
但是我妹和她的朋友 【也是我朋友啦...囧】要今天去买
问我要不要去...
就说... 随便咯~ 反正如果真的一定要 30 号才能拿课本的话
我就 30 号跟我舅舅一起去好了~
so... 我就跟去了 = =+

幸好是可以拿课本
我顺便买书了
早知道就不要买先... 买太多了啦!
我们明年多数都是用 test pad... 结果我买了 25本以上的簿子
不要问我为啥
因为... 他已经弄好 1 set 了
囧... 但是你可以抽起来啦  XDD 【我懒惰】
啊!后悔... 谁人要?我卖给他 = =
都不懂他们知不知道我是谁... orz...
没关系~ 你不懂的话... 我告诉你我家地址 = = 【MS 认真的】
smk selandar~~ 来... 谁要买?我送去你家 = =
长簿子也有~ 一本 2.00 【贵到~】

最近都在忙图书馆的事情
真是的... 为什么要在假期快结束的时候才来忙?!
为啥?!!!害我每天睡眠不足... orz...
谁要去帮忙的?举手吧~ machap 人要热心一点 XDD  像我~ wakaka...

++++++++++++++++++++++++++++++++++++++++++++++++++++++

我要买漫画~
《好想告诉你》还在连载 = =+
但是出到第 8 卷了... 要网购哦 = =
我不会啦... 但是很便宜一下得咯~ 8本包邮才 35~ i like it...
谁要送我?我想太多了... haizzzz...
看谁得空去帮我 bank in la...haha...
打从心里、很诚恳的希望~ 所有的银行都在我家隔壁 = =

想过一件很荒谬的事 【搞不好以后会成为事实】
就是horrr... 全部银行都被统一了
我要表达的是... 所有的银行都被某件超厉害的银行受够了
然后多多间银行变成一件银行
然后就在每个市区/其他地方开一间分行... 每个 shopping mall 都有 ATM
那样多方便啊~ 不然要特定的地方才有那个A银行的 ATM
很麻烦的咧... 统一的话,大家都用一样的了~ 方便啊!!!
wakakaka... 我在发梦 = =

4 comments:

  1. 那么多长簿子,不用也浪费……

    好吧…………我…………

    建议你拿去环保!哈哈XDDD

    为什么你的图书馆那么忙的……
    我放假多久,图书馆就放假多久……不知是好事坏事==

    不要发梦了,要去实践!
    可能那个统一者就是你啦^^
    到时候,要升我这个老朋友做manager勒~~~
    记得勒~~~XDDD

    ReplyDelete
  2. 好好开学吧~我要享受人生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现在好像流行网购哦,
    不过我怕有些是骗钱的= =

    你也是图书馆管理员吗?
    我呢假期都没去图书馆帮忙的啦,懒XP

    ReplyDelete
  4. 小北:
    囧... 我拿去送人更好 = =

    = = 统一者...
    你太看得起我了~ 你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
    老实讲... 要面对现实~ 眼睛有问题就去看医生知道吗?
    乖一点... 这样你才有糖吃 XDD

    风花雪月:
    囧... = = 我在走你走过的路 orz

    夏雨夜:
    嗯... 我也很怕 = =

    ya... 但是我去帮忙的是公共图书馆...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