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圣诞卡 from 小麻雀 ^^

那时候,忘记是什么日期了
因为无意中发现 siao麻雀 举办了一个比赛
然后我就跑去参加了 = =
但是horr... 我的答案不对的 T_____T
囧... 我都不知道我那时为什么那么笨 = =+
活动名称是:siao麻雀部落格 圣诞寻宝有奖活动。 开始!

蛮有趣 + 好玩的...
然后 siao麻雀说就算没有答对,她也会给所有参赛者一份神秘礼物
wakakakaka... XDD 【发神经】
昨天 postman 来我家送信的时候,我还在那边讲没有我的信 = =
结果我妹去拿...
她说:“又讲没有你的信?!结果还不是你的!”
囧...我哪知道啊

觉得很奇怪,谁会寄信给我 = = 现在是 email 时代 XDD
开来看过后才知道是 siao麻雀 送的圣诞卡 = )




囧... 死心吧... 你在这里是找不到我的地址的 XDD
wakakakaka... 【恶魔的笑声 =p】
名字已经没什么好隐瞒了 = =
给你们看个够... 哈哈~
但是如果你们要送我礼物,我不介意给你们地址 XDD




里面的内容...
我妹说 siao麻雀的签名很美
底下的那个~


第一次收到圣诞卡
而且还是网友送的 = )
感觉... 不懂怎样形容 = =+
 finally... 谢谢 siao麻雀 送的圣诞卡~

3 comments: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