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回顾『鑫』の2009

今年过得很快,我觉得很失败咯..
因为没有一样事情可以给我拿出来骄傲一下 = =
今天已经 2009年12月30 了,再多一天...
就要 2010 年了
新的一年... = = 不懂要干啥

这一片很长... 有点耐心... 请你们看完~ wakakaka...
我知道这一篇应该不会有 comments 的~ 哈哈

回顾 2009 开始~~

= 校园篇=

去年拿成绩的时候,吓到~ 因为我每天那边想只有两科A的啦... 结果出来真的是两科 = =+
【当时还妄想,是不是只要我一直想拿比较多,我的成绩就比较好~】
囧... 那时候就很担心不能跟当时的朋友同班
很显然的,我喜欢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是... 2A在其他学校也学只能捞个 PA 班来读
但是在我们的学校,我还可以排在 20 名以内
【其实我想写 10 名以内的,可是我太诚实了 = = XDD】
所以就理所当然的进了 4 science 1  = )
很开心咯,因为大多数的朋友都没有跑掉 wakakaka...

然后就重复的日子,上课,做功课,聊天,被老师骂
一直听我们的老师讲 form 4 是 honey moon year... 鬼啦...
我一点都不觉得好不好 【吐血】
以前上课没打好基础,现在咧... 考试成绩虽然没有满江红
但是比起辉煌【?】的小学时期,我很怀念小学...囧
所以,我一直想要下定决心努力读书~
但是,很显然的,我今年并没有用功到 【懒人】

为了我的未来,所以我决定去当图书管理员
因为有分数,然后听说 form 6 的 koku 分数很重要
虽然不确定以后会不会上 form 6,但是未雨绸缪嘛...
总是好的~

4月的时候,因为学校要增加多一班 form 4 的,搞到我们没有班上课
然后就很像流浪的小孩一样... 每天搬来搬去 【我是去学校上课的!!!】
终于,bilik mathematics 变成我们班了... 比其他的班大,有电脑
日子还是这样过了...

考试... 成绩每次都差不多~ 不说了...
有个问题,如果我当初很坚决的选择要进入 PA 班
我的人生会有和改变? 【无解】




校园篇完结。

=生活篇=

好像是习惯了... 每天一回到家就开电脑,一直到晚上
然后冲凉啦、吃饭啦、看戏啦~ bla bla bla...
所以... 你看~ 我的时间那么满了,哪里有时间读书 【大言不惭】

今年就难忘的体验啊... 就是去办酒席【俗称“做菜”】
而且还去了两次~ 要不是因为缺钱,我是不会去的
wakakaka... 说辛苦吗?我觉得还好啦...
就是有种习惯了就没啥好辛苦了的感觉 = = 我不要习惯
帮忙弄菜,洗碗那些... 其实很简单的...

然后还有第一次去书香
还蛮新鲜的,因为第一次没有大人的陪同下跟朋友一起去
而且还是搭巴士哦~ 有种... 我长大了的感觉 XDD
虽然没有买到书,但是对我来说是不错的初体验
如果你问我还要不要再去,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不可能!!!要买书我去popular就够了咯...

还有尝试网购~ 但是由于 bank 离我家真的太远了
所以我两次都不是 bank in 的
第一次是买 sejarah spm 参考书,因为那本书 popular 没有,所以才买的
【这次是用电话 transfer 钱】
第二次是 rmvb player,当初我买 hard disk 的初衷就是要存很多戏
然后买个 rmvb player,就可以在电视机那边看戏了~ wakakaka...
【这次... 我是寄 wang pos...囧】
所以~ 我才那么希望银行开在我家隔壁
这样我要网购的话多方便啊...

生活篇完结。

=友情篇=
年中的时候,好朋友之一 ———— 婉琳转校了...
haizzzz... 都不知道要怎样讲她
因为失恋的关系,变得不是很相信其他男生【她自己讲的】
在我看来,就算知道会受伤害,她还是会义无反顾的投入感情里
讲不听... orz... haizzzz... 只好当她受伤时,我出街我的肩膀 XDD wakakak...

啊... 那个时期的友情问题很多...
但是我不想写啦... privacy... wakakaka...

希望我们所有人的友谊都能够更好
卸掉伪装的面具,我不要戴面具的朋友 >.<

友情篇完结。

=心情篇=

那时,宣布 spm 限考 10 科 ,我很生气
而且是超级的那种
当我们是玩偶酱,你以为你想怎样就可以怎样吗
我们也是人耶 = =  under 这种教育制度,马来西亚完蛋了
结果好像是不懂几个礼拜前
又决定推出 10+2 的不懂什么东东... 去死啦
你不下地狱的话,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上天堂了!
在人家放弃了学到一班的 akaun 和中国文学的时候
你才跟我这样讲?!

还有,那个公共图书馆的~
真的是... 我自作自受啊 = =
早知道就坚决的不要加入... 谁叫我那么心软... haizzzzz...
结果现在~ 专门去给人家骂的 【夸张了】但也没好到哪里去啦...
总之,一提到这个图书馆~ 我的 mood 就从山顶 down 到山谷... 囧

心情篇完结。

=网络篇=

嗯...自从那个梦幻论坛关掉了过后,就没有混论坛了
都是在学海部落那边潜水... 因为学海那边很多新人我都不认识
我认识的都很忙,多数都有职位在身
再不然就是很久没聊天了,生疏了...
然后没有话题~ 所以我只有潜水的份

过后 blog 嘛... 认识到同道中人 【就是一样写 blog 的啦...】
dreams、hui、夏雨夜、yeang、荔枝酱、小北
基本上这几个比较熟【厚脸皮】也不是讲很熟的那种
就是半生熟啦... XDD
都是因为 blog 认识的~
一部分是因为学海认识的...
etc. 鱼鱼、慧娜、紫夜、黑黑、ck、贝、alexanderng 还有一些啦
我忘了... 然后有几个是现实中的朋友
venner、andy、小芬、佳欣、淑芬、滨鸿 bla bla bla etc.
我很难一个一个列出来啦...
因为 blog + fb,跟 yeang 蛮熟的 = =
【我本来想一个一个 link 的,可是我懒惰 = =】

然后9月多的时候【应该是】
风靡 facebook... 去参了一脚
结果~ 一直 barn buddy = = 过后看到一个影片所以戒掉了
现在还是有 fb 啦... 但是很少东西适合我玩... 囧

网络篇完结。


=总结=
我觉得我的生活很普通啊...
希望新的一年里会有跟多不同的初体验 XDD  wakakaka...

11 comments:

  1. haha,看完了,看完了
    你这年的生活蛮有趣的嘛,
    因为1个影片而戒掉了barn buddy!!!
    很厉害噢~~~

    ReplyDelete
  2. 真的蛮长的
    =_=
    不过
    我还是很有耐心的看完了
    XD

    就因为你认为应该会没有comments
    所以我就偏要给comment
    hoho~

    ReplyDelete
  3. 我是过了一年颓废的生活 。。。 T.T

    ReplyDelete
  4. 嘛嘛,我看到我的名字了= =

    ReplyDelete
  5. 我看到我的名字^^哈哈~
    你这篇蛮长的,
    我想我也要写回顾篇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加油~~

    ReplyDelete
  6. 2009年我过得马马虎虎的=.=

    ReplyDelete
  7. 呵呵,第一次到访~

    新年快乐哦~

    【actually还几长一下。我都懒惰写酱多~呵呵!】

    ReplyDelete
  8. 『铨』
    我觉得长久可以了咯 xD

    『雨点』
    其实也是有点腻了
    哈哈 = )

    『Hui』
    那谢谢你的 support + comment ~ 哈哈

    『小芬』
    会咩?我觉得你很努力啊 ^^

    『慧娜』
    证明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咯 xD
    哈哈~ 【抱】

    『夏雨夜』
    当然少不了你~ kaka...
    你也一样要加油哦

    『风花雪月』
    我觉得你过得蛮精彩的 =.="

    『乌龟』
    欢迎莅临寒舍 ^^
    happy new year~
    我也是第一次写那么长 xD

    ReplyDelete
  9. 好长。。不过我有看完耶我有看完耶XD
    (众:了不起咩?很多人都有看完啊。。)

    回顾篇可以写到那么长,这证明了很多东西
    1.以你的记忆力,历史绝对没问题啦XD
    2.你厉害写
    3.反省能力超不错XD

    哈哈 看到我的名 yeah v^w^v

    ReplyDelete
  10. 哈哈... 有看完就好~ 【感动...】

    历史一定有问题 = =
    厉害写废的东西
    我本来就很会反省的 xD

    因为我每天都在想你嘛~ wakakaka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