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Pikom Pc Fair~~

walau eh... 明天4号到8号
那个 MITC ,马六甲不懂那个角落啦
我不知道在哪里 = =+
有那个 pikom pc fair...
很想去,可是都不懂那边有什么东西给我买
我现在的 wish list :

01. external hard disk ,最好是有300g 以上啦
>> 我的预算是 250 酱

02. rmvb 播放器
>> 就是可以让 rmvb file 在电视上播放的东东,预算是 120 酱

03. 3 in 1 printer
>> 虽然我现在也有一个printer啦... 可是我不爽他很久了
      所以 我要买新的!!!而且是 3 in 1 的
      不懂要多少钱 = = 基本上我已经不够钱了
      haizzzz... 可能 printer 要等明年才有钱买

04. speaker
>> 这个放爽的,因为连 printer 都不够钱买了,这个就甭看了...囧

05. 主机
>> 因为我现在的主机有很多问题 = =  但是,等有钱再说吧...

06. laptop
>> 纯粹是因为看到很漂亮,然后别人有,我也想要的那种欲望 【无视吧...】
     今天星洲日报有夹着一张传单,是关于 pikom pc fair 的
     里面有一台 laptop,银色的,蛮薄的。我很喜欢啊!!
     价钱也很漂亮...囧。RM 3299
     拜托,我连 1000 也没有啊 T.T


完了。
就这些。

我表姐可能有去
他讲要带我去  ^^
看先啦... haizzzzz...
其实我很懒惰出门~ 我是宅女咧 XDD

3 comments:

  1. 怪不得刚才听朋友说
    他要去MITC逛
    我还在想那里这么偏僻
    有什么好逛的。。。

    ReplyDelete
  2. 应该是到6号罢了。。。

    ReplyDelete
  3. dreams:
    哈哈 = =

    佳欣:
    en... 我打错了 = =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