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blog + 介绍

昨天心血来潮... 就把blog变成这样了
哈哈... 偶尔也要来点新鲜的啊 XDD
感觉看起来怪怪的
sidebar 那边看起来好像很乱 = =
不管它了... 反正 post 这边清楚就好了
哈哈...
我竟然忘记掉 cbox 的 username 和 password
orz... 幸好可以 reset 密码
不然我又要弄一个新的了

都不懂做么我那么有闲情啊
明天考试... 我还在这边弄我的blog
哈哈... 可以有一样东西没弄好 = =
就是 post-title 上面本来不是有日期的咩
我的不见了 = =
我明明有 tick 了啊~
为什么没出现的 = = blur blur liaooo

最近在看《宫心计》
walau eh... 看了都不懂会不会污染我纯洁的心灵啊
宫廷内的人心险恶
恐怖的咯... 不知道看了我会不会学到一点 XDD
haizzzz... 真的很恐怖
小时候明明是一个单纯的小孩
长大过后却是奸的
而且还不择手段哦 = =
会去看是因为我朋友叫我帮他 download
本来我没兴趣看的,因为它是古代的
没有那种 mood 去看
而且又是 陈豪 和 郑嘉颖 做的
更加不想看了 = =
but 我人那么好,所以还是帮他 download 了
然后就顺便看了起来~~

方炯镔出新专辑了:遗憾
还不错听啦... 有翻唱别人的歌
我喜欢里面的遗憾和胆小鬼
很好听啊~~
还有那个潘裕文的
也很好听
喜欢那首我选的天空
wakakaka... 听音乐我写不出什么感想来
也想不出什么想法
我只可以觉得它好听... 旋律很好听
歌词那些是其次 = =

需要时间沉淀
我搞不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我想不起我活着的意义 = =
是时候让脑袋放空了...
装了那么多让自己心烦的东西
真的是自己找的 = =

2 comments:

  1. 明天考试就乖乖去温习吧~
    呵呵~ 我也喜欢潘裕文的歌^^

    ReplyDelete
  2. = =
    乖乖温习不是我的 style XDD
    哈哈哈...

    呵呵...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