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颓废的生活

每次放长假,我都很痛苦
因为假期嘛... 朋友大多数都去做工了
就只有留在家里当米虫『丢脸 ~~o(>_<)o ~~』
其实我也想赚钱啊... 可是 要去到市中心
太远了,我不敢 (╯﹏╰)
如果要当天来回的话,工钱都不够付巴士费
虽然是可以在那边租房子住,可是还是有一定的危险啦
我没有在危言耸听~ 我发誓 ╮(╯▽╰)╭
再加上我家附近没有工作让我做 = =+
所以我就决定在家当小姐了 XDD

电视上播的节目了无新意
明明就已经看过了,但是为了省钱
那些电视台还重复播 (╯3╰)
所以 不能看电视打发时间
没有 dvd 给我看,没有小说给我看
我的假期生活就这样虚度了... 囧
最近没有什么新戏给我下载
所以我跑去看动漫 = =+
haizzzzz.... 为什么我的人生就只是这么的简单?!

打算在放假的时候复习那个 chemistry  physics  biology
但是,我有一种直觉,我不可能会做到
orz... 不是我要看不起自己,我自己的心态(性格?)我最清楚了
做事一向三分钟热度的我,貌似没做过一件能让我自己引以为傲的事情
o(︶︿︶)o 唉

facebook 好像无法吸引我了
虽然我现在还是天天都挂在 facebook
但是我觉得腻了
haizzzz... 为啥不吸引我久一点
这样我才能打发我的假期嘛...

3 comments:

  1. haha...facebook我也腻了....
    去看onepiece啦....^^
    超好看的....

    ReplyDelete
  2. 找些东西做、学吧~
    不然假期好闷~

    ReplyDelete
  3. yeang:
    one piece?!
    很多耶 = = 我没有那种耐性
    orz...

    风花雪月:
    好诗意的名字 = =+
    我很努力在找,但是一曝十寒 (=@__@=)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