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09

被抛弃的 4 sn 1

4 sn 1 根本就不是人读的
凭什么我们要把可是让给 4psv? (学校form 4 最后一班)
为什么... 就为了增加多一个clss ,就能这样对我们吗?
校长并不代表全部 = =+ 为什么从来没有顾虑我们的感受
难道聪明的学生就一定是乖的吗?
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是乖的
只是你们一厢情愿的以为
我们不必为了你而配合
我们也有自我,不只是你们有自主
我们也有对学习环境的要求

把我们丢在bilik bahasa ,然后还要看那个老师的脸色
还说我们去跟校长告状 = =+ 说他对我们的书包
拜托~ 谁会那么无聊没事做 = =+ 虽然我们并不想上课
但是也不至于那么夸张吧
根本就是心情不好,因为我们占到他的地方了
然后拿我们来出气
我们也有脾气得好不好?
每次都要我们尊敬老师
老师又何尝尊敬过我们?
不对等的对待,我看死这间学校以后都臭名远播 XD

单单今天
第一天没有班级的生活
就够我们受的了
被老师踢来踢去 = =+
以为我们很想在你们那边吗
在那边上课会有钱拿?
还不是因为把class 让给了那些不值得我们让的人
一下子叫我们上楼,下一秒又叫我们到图书馆 = =+
遇到找茬的老师,就说我们ponteng class
气死人了!!!

上课环境受干扰
就等着看我们班的及格率吧
绝对让跌破眼镜 = =+ 创新低 =p

老师说的并不是完全对
可是你们有问过我们意见、想法吗
一个决定就会让全班的人都不爽
还跟我们说要patience
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得让我们忍耐
适当的说出口
纵使老师会对我们有偏见,但又何妨
至少我们努力争取过

p/s :我们打算写信投诉 = =+ 但是直觉一定不受理 T.T
想转校,但是手续太麻烦了,我爸一定不肯 = =+
haizzz...

3 comments:

  1. 你和我一样,读在第一班却每天要坐在最肮脏的地方。。课室的椅子常常要让给别人。。我们每次都要搬回来。。真是的~

    ReplyDelete
  2. 你们比我们好多了 T.T
    我们连班级都没有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