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09

= 牢骚 =

没有人规定第一班就得安静的待在班上
我们也是人
我们也会做出其他事情
我们有自我
我们不需要所谓的老师来控制我们
是你对我们有偏见
懒惰,本来就是在学生堆里常见的性格
这不能怪我们,谁人敢说他每一天都很勤劳
从来没有想过要松懈,偷懒

怀疑我们就说啦
还在那边假假要 sport check
而且只 check 我们一班
更本就不公平
他们是人,我们就不是人吗
以为我们很想读第一班
并没有好不好!
不要用你心里的那把尺
来衡量我们
你的标准不等于我们的标准

我们并不是不想读
也不是找老师麻烦
理科对于我们来说真的不能掌握
既然不能掌握,又何苦比我们拿呢
为了让学校的成绩创新低?
如果真的要那样,就不会每天都在说 mengharumkan nama baik sekolah 了咯...
全部的老师,都在针对我们
开会的时候,也投诉我们 = =+
找 disiplin 老师来给我们听念经
没用的... you are wasting your time ...
用错的方法,永远都找不到对的答案

英文的oral...
从三月多开始到现在,都还没轮到我 = =+
明明说好是昨天的
结果老师却因为上课而耽误了oral 的时间
啊...气死了
人家都准备好了的说,结果他却 = =|||
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了
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 = =+
他又说改天... orz... 这个老师

2 comments:

  1. 第一班就是惨。。。
    幸好我没那种天分~~
    但是水平比较弱的班也是一样
    做错东西就是被抓去kap kap kap
    不然男的就是“老师藤鞭扫一扫,男人的痛知多少~”
    然后比较严重就见父母咯~
    但是我的学校和班还是好过你地~(个人认为)

    ReplyDelete
  2. 我也没有那种天分啊..
    = =+

    随便一间学校都会好过我们的学校啦。orz..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