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Blog Archive Calendar

嗯...
得空无聊没事做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下 = )

其实很简单而已
只要到以下的网站
New AJAX Blogger Archive Calendar 1.0
然后跟着指示走就可以了 = )

里面有五个不同的版面
你们想要哪个
就你们的事了 =p

呃... 如果你们会css代码
当然也可以自己动手改一点
很可惜 + 遗憾的,我并不会 T.T

我发誓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学会 css + html 代码
(鑫:好像天方夜谭 = =+)

p/s :效果见sidebar
我选的是原型的 =p

p/s 01 :马来西亚的time zone 是 GMT +8.00 ,不要搞错啊~


在此,感谢那个创作 blog archive calendar 的人~


嗯... 就这样
鞠躬,下台 XD

4 comments:

  1. 来个拥抱先。。。
    好久没见面了。。。
    最近发生很多很烦人的东西。。。
    又不知道要怎样写。。。(用手按键盘XD)
    再加上。。。{这才是重点。。。=-=+++}
    我还蛮懒惰写的。。。
    最近很累。。。
    哈哈。。。

    ReplyDelete
  2. 啊~
    你终于回来了啊
    哈哈。

    发生什么事啦?
    要表我帮你分享? =p

    累就要休息。
    逞强不太好哦 ^^

    ReplyDelete
  3. 哈哈。。。
    好久不见啦。。。
    想念你。。^^
    我失恋了咯!T-T

    ReplyDelete
  4. 失恋?
    我有没有看错啊 =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