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about 星座

昨天跟我妹一起泡论坛
不知道为什么
她都是很喜欢看那些心里测验 + 12星座的东东
她喜欢的跟我喜欢的差很多 =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能平安无事的相处了10++年

我知道不能信啦
我也不会傻到去相信的 = =+
纯粹无聊看看而已
但是horr... 我发现有几样讲到很准咧
好像... 嗯,那个最容易爱错人的星座
双鱼座是top 2 = =+ 我朋友就是这种的~

我8月2 嘛
狮子座
老实说,我很喜欢狮子座的英文
leo ...
说不上来的一种感觉,好像一看到就爱上他了 =p
哈哈...

13 comments:

  1. 我是双鱼座的捏。。呵呵
    我超喜欢星座,还蛮有研究的,因为我觉得它说的都很准很准

    你和我的弟弟同一天生日,哈哈
    我的另一弟弟也是leo,他也是很喜欢leo,所以他的洋名就是leo......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
    我很多朋友都是双鱼的
    还好吧,我不太喜欢,但是我妹很喜欢

    那么巧?
    介绍下~
    (我对他有兴趣了 = =+ )
    哈哈~

    ReplyDelete
  3. 双鱼座的人很厉害哭的(除了我==)
    你朋友是不是那样的呢?

    哈哈,要用什么媒介来让你们认识呢?
    让我想一想..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咯
    我朋友就是很容易哭的
    都不懂有什么好哭
    在那边一直哭,烦死人~

    msn ....
    哈哈~
    讲笑的啦

    ReplyDelete
  5. 哈哈,而且hor..双鱼座的人很会撒娇的~(除了我!==+)

    哇,21世纪的女生好主动哦...哈哈

    ReplyDelete
  6. = =+ 不觉得啦...

    主动有主动的好 =p
    哈哈。

    ReplyDelete
  7. 哦哦,可能你朋友是哭包型的
    我的朋友哦,就很hiao...受不了!

    那你一定有主动追过男生的....^^

    ReplyDelete
  8. zd...
    习惯了啦
    我身边也有很多很hiao的

    没有好不好~!
    表坏了我的名誉啊...

    ReplyDelete
  9. 好好好..我就不破坏你的名誉,也不破坏你的好心情了..

    ReplyDelete
  10. 和你瞎掰了很多..不好意思,我废话很多..
    你要睡了吧?

    ReplyDelete
  11. 我的废话也不少 =p
    还早,不过要shut down 了
    我老爸一直念... haizzz...
    加我msn 吧~ 下次聊~
    j.shin.0802@hotmail.com

    ReplyDelete
  12. 哦哦,那你快快下线吧..不然害你被爸爸骂就不好了
    (我会心疼啊TT)
    我们下次再聊^^
    nitezz

    嗯,MSN啊..没有窝..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