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09

解剖青蛙 + 生病 の周

这个星期是我们学校的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week
翻译成华语就是 科学和数学周
好白痴的翻译 = =+ 我自己看到都很丢脸 = =|||
刚好也是我的生病周 T.T
可怜我啊~ 辛苦到… 好想死掉算了

第一天是喉咙不舒服
第二天就会喉咙痛了
第三天就是咳嗽 = =+ 咳到我口干
第四天就是躲不过的伤风
最讨厌伤风了,影响人家呼吸的进度
(我的句子好怪,如果这篇是作文,恐怕我是怎么死的我都不知道)
过后就连续几天这样
我的声音也因为伤风变到很 = =+
讲话听不清楚,而且都是用鼻音
(其实我不知道怎样分鼻音那些,纯粹只是乱写的 =p)

药丸 = 毒药
对我来说是真的
虽然说苦口良药
可是我不会吞药啊。(这个我好像写过了)
所以每次生病都要蛮久的才会痊愈的
病魔啊~ 现在才几月啊
四月而已耶,就找上我那么多次
是要我一整年都生病吗?
不要那么残忍啦~ 我很可怜耶 T.T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week
我们学校蛮多活动的
但是我参加的只有五分之一(大概)
然后得奖的机会是 千万分之一
Good luck for me
I want the gift a ~~~
还有解剖青蛙 = =+ 本来想跟老师借相机拍的
但是没借到… 遗憾呐~
但是为了让你们看,我到google search 了~
希望你们喜欢 = )
(众:当我们变态吗?谁会喜欢啊?呕…)
(鑫:小心啊~ 要呕滚远点呕,表呕在我家 =p)

勇敢的按下去吧~
这张很恐怖,我很怕。
所以要看的自己去点击 = =+
我不敢放在我的blog ~ (在一旁呕了起来…)

青蛙先生,我为你祈祷。阿门~
这个更恶心
介绍到很仔细
害我不敢看了 T.T

不行了,我不能忍受了 = =+
在学校看的明明就没那么恶心 + 恐怖
1…2…3… 大家一起吐 orz…

小插曲 01:
我的一位朋友,他也有解剖青蛙
解剖完后,就回到班。
然后就聊天咯,过后他动到我的水瓶
被我骂了一下,我就把水瓶丢掉了~
很恶心啊~~

小插曲 02 :
还有一位朋友解剖的时候
不小心弄到青蛙的血 = =+
他说他再也不要吃田鸡了 ~

8 comments:

  1. 我去年(中五)上biology时也有解剖过青蛙
    朋友们还特地拉它舌头出来看有几长
    >_<"

    ReplyDelete
  2. 好玩吗? = =+
    我不敢啦,最好表叫我解剖 T.T

    ReplyDelete
  3. 最近整个马来西亚都好像很热,很容易生病,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万岁,我也是吞药白痴来的..哈哈
    每次喝了一大杯水,肚子都满了,药还在嘴巴!最后只要好改用咬的..很奇怪为什么其他人吞得那么容易,难道我的喉咙比别人娇小,不可能..我们都一样是人

    那你有亲自把青蛙开刀吗?
    不知道几时才轮到我们哦TT
    我好期待啊..虽然很害怕

    那个link...你形容到那样,我不敢按下去耶!(好逊=v=)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每天都有好好照顾自己 = =+

    这个值得万岁吗? = =+
    哈哈~ 我们比较特别 =p

    我不敢啊~
    看都不敢看了好不好...
    听说明年是解剖老鼠 = =+

    按下去而已嘛... 我敢
    但是我不敢看 = =+

    ReplyDelete
  5. 啊。。有什么不敢啊。。
    他不会变王子,你又不用亲他
    你没有亲自开刀,就没有那么深刻的印象嘛

    废话,酱我也敢按咯!呵呵XD

    ReplyDelete
  6. = =+
    很恶心你知道吗
    解剖完后,他的心脏还在那边跳。
    orz...

    哈哈~

    ReplyDelete
  7. oh my god...

    它的心脏当然会跳啊...不会跳才可怕啊,那证明他死了勒==

    你应该去摸摸看的,感动心的悸动

    ReplyDelete
  8. = =+
    我朋友解剖的时候
    把它的内脏 hang ba lang 都挖出来 = =+
    她是杀蛙凶手~~~ 啊...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