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09

Vampire Knight

嗯... 今天马六甲放假
因为今天是历史城
我朋友刚好在今天生日 = =+
多好啊,他生日就放假

很讨厌老师
明明他就没有讲要交练习
结果一直在那边讽刺我们
是讽刺 = =+ 不是骂



我第一本迷上的漫画是
吸血鬼骑士。
那时,我朋友在那边看,就好奇跟他借咯
被它吸引的原因 :男主角都很帅 XD
真的~哈哈

现在还有动画 = =+ 第二季了
but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书
结果昨天就一直找来下载 = =+ 漫画的。
那个它的主题曲很好听哦 ^^
我很喜欢~
收集了一些超帅的图片
(点)带你去看 XD
爱死零了

p/s :我的头像就是零



我不懂歌名
也不懂谁唱的
因为...
我不会日文 = =+
哈哈

等下就要去补习了
我睡眠不足啊
不要这样虐待我啦~

2 comments:

  1. 我看了一点点动画
    反而觉得有点色情

    我怕爸爸看到,所以决定不看动画。去看漫画好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还好啦。
    我比较喜欢漫画的 = =+
    但是这里找不到 T.T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