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我终于解脱 oral 了

万岁... 我的英文 oral 总算解决掉了
不用再提心吊胆liao...
你们都不晓得,我最近的生活是怎么过的 T.T
每天的心都不安,老师讲课没在听
需要那么紧张吗?
其实我每天都在问自己 = =+
但是没有答案~ 此题无解
都是英文害的,还得我过着非人的生活~ 啊...
分数是 20/30 ,好吧... 能拿到这种成绩,我很开心了
因为我们班上最厉害英文的也才拿 25
哈哈... 高兴死
今天的英文老师很 beh song
因为很多人都没准备
他本来预料今天就弄完的 = =+

让我高喊一声吧~!
“我终于解脱了...”

~!@#$%^&*()_+~!@#$%^&*()_+~D!@#$%^&*()_+~!@#$%^&*()_+~!@#$%^

Family ,好神奇的字
自从我朋友跟我说过这个字的 xxx (我也不懂什么)
我才发现,原来这个字是这么组成的 = =+

f ... father
a ... and
m ... mother
i ... I
l ... love
y ... you

刚听到时,觉得好巧
可能真的是碰巧,也可能是故意的 =p
哈哈...


p/s :小分享
sivik 老师上课时,说到 OCBC Bank
然后他就说 OCBC 的由来 = =+ (其实不是由来,是老师乱来)

o ... orang
c ... cina
b ... bukan
c ... cina

哈哈。笑死我
还有一个算普通的...

CIMBank

c ... cina
i ... india
m ... melayu
b ... bank~

果然是在马来西亚的bank 啊...
华巫印 = =+ 我炸死了 = =|||

2 comments:

  1. == 很冷==
    orang cina bukan cina ==


    恭喜你熬过了

    ReplyDelete
  2. 老师冷
    不是我冷 XD 哈哈

    谢谢你的恭喜 =p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