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第一次的成绩

上次报告的是第二次的成绩
今天放上来的是第一次的 = =+
我也是在今天才知道我的成绩 = =+ 囧rz...
那個成績會讓你吐血
差別很大的分數 = =+

還有一科是我沒去考 + 老師也沒給我補考
所以它的分數是 -2
我看到的時候,傻掉了
原來缺考拿的分數是negative的添加视频我還以爲只是0分而已 = =+

我看呐... 那個bio
我一定是從第一次考到最後一次
都是不及格
哈哈。我有那個信心 =p
(眾:很值得炫耀嗎?無聊...)
(鑫:無言...)
我喜歡不給啊?
哼~



俗話説得好:防人之心不可無
所以,我當然是很聰明的把名字和ic no 弄不見啦 XD
留下一個 shin 字給你們。哈哈,我對你們多好啊~
而且還附送我的生日日起咧
有沒有很感動啊?哈哈...

6 comments:

  1. -.-
    你的bio...真是好汗=.=|||
    原来你是没补考...

    我bio也很烂..才...三八%罢了..

    嗯..对了..我是新来的路人..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是吓倒 = =+

    一起加油~
    呵呵。

    欢迎你哦~
    我是鑫

    ReplyDelete
  3. 嗯嗯..我是小北~想点一杯咖啡...可以送上来么?XD

    为什么会是-2?
    而不是-0呢==

    鑫~那你这次的PK2 bio拿多少?

    ReplyDelete
  4. 如果我开了咖啡店
    就送给你 XD

    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以为是0 = =+
    哪里知道会是-2

    最多 10++ or 20++
    我也不知道
    老师没有派~

    ReplyDelete
  5. 没有来考试,
    还要拿negative,
    可怜。。。

    anyway,还是加油吧~

    ReplyDelete
  6. 有史以来最低的分数 T.T

    哈哈。我会的~
    你也是哦 ^^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