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IQ + EQ 低再加上幼稚

我很烦
有事没事都不要来找我可以吗
只是想要单纯的过日子
为什么总是会发生一些出乎意料的事
幼稚的人
我身边有不少
惹人厌,那更加多。
有时候也在想,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但是却思考不出答案来。问题 = 无解

像我这种 IQ 低的人
EQ 应该会高一点 = =+
不是说上天是公平的吗
可是为什么我 IQ 低, EQ 也一样低?
haizzz...

说到幼稚嘛
我妹最近就发生了一件
一个大我2岁的女生(称她为 A 吧),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精神病发作也说不定 = =+)
就无端端 send 了一封 message 给我妹的朋友 (叫她 B)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沟通的啦
就发生了误会,然后就吵架 + 绝交
就为了一件不清不楚的事情 = =+ B 连发生什么都不知道的说
在我眼里,A 非常的幼稚,感觉上很 = =+
这样还没关系,更加 = =||| 的是
他们一家人都差不多是这种 pattern 的
她还跟我妹说,她哥哥不肯她跟 B 在一起
walao a ... 我被炸死了。
现在是你交朋友耶,又不是你哥!

没想到我 IQ + EQ 那么低了
还有人的比我还要低 = =+
我在想,她的 IQ + EQ 加起来不懂有没有 positif 的数字
我知道我很毒啦,这样说人家
但是如果是你们,可能会给她两巴掌也说不定
所以不能怪我 = =+

13 comments:

  1. 诶,你很坏勒,那样讲人家..呵呵
    我也常常被朋友说幼稚,不过我没什么在意,因为我觉得我不是幼稚啊,是孩子气~~~~~(众:晕~~有差别灭?)

    那个B到底怎么个幼稚法,你没有写清楚哦,所以我不知道要不要给她两巴...我要考虑先

    ReplyDelete
  2. 我从来没说过我好啊~ 哈哈 XD
    只有我讲人幼稚,没有人讲我幼稚 = =|||
    哈哈。

    我要讲的是 A 啦 。
    哈哈~
    没关系,我知道就好了 XD
    表考虑啦,直接给他两巴掌好了。
    有事我帮你扛 =p (开玩笑的)哈哈~~

    ReplyDelete
  3. 好……你。很。幼。稚

    哈哈…开玩笑,虽然不好笑,也请你笑

    哦。。打错了啦。。是A没错。。==+

    你要给人家机会嘛。。可能人家只是比较听哥哥的话。。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幼稚
    你让我感觉我还没老 =p
    我还是年轻的 XD
    哈哈。

    吓倒我,还我以为我的表达能力出现问题了
    机会?为什么我要给
    这件事跟我无关
    纯粹只是表达自己的看法而已~哈哈
    而且这件事不是第一次了 =p

    ReplyDelete
  5. 年轻人,不必那么客气的.^_^

    哈哈,你的表达能力没问题,是我的手指有问题

    嗯,我当然知道与你无关,因为你看起来蛮开心的,哈哈
    她是什么星座的?厚厚

    ReplyDelete
  6. 礼多人不怪嘛...老师说的 =p

    哈哈... 无言ing

    还好啦~
    比平常兴奋而已 XD
    2月27
    不懂什么星座哦 ^^

    ReplyDelete
  7. 老师说什么你就跟咩? 跟P虫~哈哈^^

    你很坏勒...我看你明明就知道是什么星座..><

    ReplyDelete
  8. 我是好学生嘛...

    我的坏才能使别人的好更明显嘛
    我真的不知道啊~

    ReplyDelete
  9. 呃..你姓"好"吗^^
    你好,我是张学生^^

    哦..真的真的不知道?

    ReplyDelete
  10. 很冷耶 = =|||

    真的啦,骗你又没钱拿

    ReplyDelete
  11. 哈哈,对咯..
    其实哦...我2月28生日也...==
    你那么说,有触到我敏感心灵

    ReplyDelete
  12. 耶...
    我一直以为双鱼都是三月多
    orz...
    原来 = =+

    哈哈~
    你没跟我说啊
    我怎么知道 XD
    (借口)

    ReplyDelete
  13. 耶~让我来告诉你~
    双鱼座嘛,是2月19日到三月头^^

    借口~周杰伦的"借口"好听.......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