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09

恐怖的女生

今天的补习
差点睡迟了
啊… 说错了,应该说真的睡迟了
来不及做家务就匆匆忙忙跑去搭巴士了
回到家,当然少不了被我老妈 (俗称母老虎)念了“一下”
我又不是故意的 = =+

Additional mathematics 教到了第五课,就是那个log
不懂为什么,就觉得那一课很好玩 = =+
在还没接触additional mathematics 之前,总以为会很难
因为都是听学长学姐说的
但是,亲身体验之后,才知道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难
很多事情总是这样,你还没尝试,你有怎么知道不会成功?
人要有勇气接受新的想法,才会慢慢进步。
至少我认为是这样。

很不爽,对于某些人
说要补中国文学,结果才补了几次
就跟我说压力大,不补了
我很生气!
既然没真心地想要拿,就不要插一脚进来
我们不希罕。
这样反反复复,很讨厌,你知道吗?

今天在巴士上遇到一些让我吓倒的人
两个女生坐着的时候还把脚拿起来 = =+
把脚放在椅垫上
而且说话超大声的
女生耶,言行举止至少要控制一下啊
Haizzz…
没眼看 = =+

5 comments:

  1. 我也是女生,可是我没有酱做^^
    add math,明年我要征服你!!
    哈哈,我又来你家留脚印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没那么做 = =+
    我朋友看到每个吓倒。orz...

    哈哈~
    其实add math 不会很难
    只要多做练习就可以了
    有问题可以问我哦。虽然不保证一定会 XD

    嗯~
    谢谢你来我家留脚印 ^^

    ReplyDelete
  3. 来看你了~
    add math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4. ღ叛逆の绵羊ღ13 May 2009 at 01:24

    我来踢馆了咯。。。
    赫赫。。。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