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成就感

yeah ~
我的blog又被我多手加了几样东西了
好有成就感 XD
(众:明明就只是copy and paste而已~ 就有成就感?!)
什么啊 = =+
你知道这些东西的代码有多难找吗?
(众:有万能的google在,怎么能难找?)
你... 你们...
算了~ 好女不跟小人斗 =p。哼~

html ...
真的好神秘啊
那么多个文字(?)组成
虽然有些字我认识
但是组起来的东东(俗称代码)却让我头昏脑胀 T.T
不懂是哪个家伙
竟然发明了这种东西 = =+
脑细胞被他杀死好几百万个了啦

还有~
我弄了一个东西~
不懂成功没有?
“美化引用”
现在来test一下 =p

零啊~
我决定爱你一辈子了 XD
p/s:这里的零是指 Vampire Knight里的主角
不是现实生活中的人 XD


怎样?
还可以吗?
老实说,我不太会 T.T
啊~
总有一天,我一定不会再让html爬在我头上了
啊~~(发泄ing)

2 comments:

  1. 我喜歡YUKI和YUKI的哥哥
    那個動漫超好看的

    ReplyDelete
  2. 嗯。
    都是帅哥美女 XD
    哈哈。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