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简单就是幸福。

简单就是幸福。
也许吧!但是很多人还是把所有的事情都复杂化。
搞得身边的人都不快乐。
我就是那样的人。
像是一种本性,永远也改不了。
总是认为我讨厌的,大家也一定会讨厌
我知道这样想很幼稚
但是... 在现实生活中,我连幻想的自由都没有吗?

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
是现代人的真实生活写照。
明知道自己会不开心
但还是倔强的去应付、面对or another...

希望我认识的人 (不包括我讨厌的人)
每天都能很开心的活着。
也希望你们不会把我忘记~ ^^
呵呵...

by:鑫
现在心情:有点乱,不知道为了什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