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强烈鄙视 FS

讨厌死 FS 了
以后在我的面前,不要再跟我提 FS
我很不爽啊。
我一定要去google 努力的 search
我一定要找到 block 掉 FS 的方法!
气死我了

就为了那个 FS ,我妹就跟我争电脑
害得我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 T.T
而且,我搞不清楚,也不想去搞清楚
到底 FS 有什么好玩?
就 add ppl / make friends ?
但是你去问有很多acc,朋友上万的 xxx
到底其中他真正认识的有多少?
我看,100个不到吧
FS 很多朋友,在我看来只有一个用处
那就是拿来炫耀 = =+
但是那这个炫耀又没有人会给你奖品啦~
意义在哪里?

如果说是想要分享自己的照片
pixnet / 无名不是都有相簿吗
又不见他们去弄 = =+
再不然放在论坛也可以啊~

算了
越讲越气
我一定会找到办法的
不然我的名字就倒过来念~!
哼...

2 comments:

  1. 我以前是被朋友逼着去开FS,后来也没有玩,觉得没有意思==+
    搞不清楚FS到底有什么好处?
    add friends又add来干嘛呢?朋友多了,好的朋友不见得有几个.
    写blog还比FS有意义多了,对吧?年轻人

    呃..我觉得要block掉FS,这个好像有点困难哦..你的名字..

    ReplyDelete
  2. = =+
    对咯
    blog 比 fs 好多了~ ^^

    我会找到方法的...啊~
    努力ing...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