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Blah...blah...blah

最近写字写到手酸 = =+
做完bio 的 peka
又要做 phys n chem 的 experiment report
救命啊~
我最讨厌画那些 diagram了
气死我了...

英文的 oral 又要开始了
这次是两个人的 = =+
原来我还没有摆脱噩梦
妈呀... 我很怕~

最近下载了tank的《第三回》来听~
都很好听哦 ~
呵呵...
01。全世界都停电 [[ 蛮抒情的~ ]]
02。绷带俱乐部 [[ 好像是rap的(?) ]]
03。生还者 [[ 我喜欢这首 XDD ]]

还有张栋梁的《沉默的瞬间》
推荐几首:
01。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 我最喜欢这首~!]]
02。低调 [[ 喜欢 chorus 部分。]]

嗯...
大致上就这样~
没东西写了 T.T
词穷liaooooo

5 comments:

  1. 你介绍的歌
    我的网速ok时,我再去下载来听

    ReplyDelete
  2. 不爽nicholas 这次出的歌。...= =

    ReplyDelete
  3. 张栋梁的“幸福下一站”
    也蛮好听的
    (至少是还不错而已。。。)
    可以去听听看

    ReplyDelete
  4. 我现在就去听看那些歌
    XD

    ReplyDelete
  5. 娜:
    嗯...谢捧场咯 XD

    贝:
    你个那些歌有什么恩怨 = =|||

    dreams:
    听过了~还不错啦...

    Hui:
    乖~一定很好听的 =p

    ReplyDelete


我知道
我很多废话
但也不差这一句啦
尽量留言 XD

_☆ ōиłīиє